2021.04.30 未命名繩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受到朋友的邀請,
第二次到景美未命名。
看到一堆打打的道具,
就一個一個拿起來試試看。
最後發現自己還是比較喜歡一丈紅(軟橡膠的那種)。
被男友久違的綁綁玩玩,
綁著被脫襪子覺得很害羞臉就整個炸熱嗚嗚嗚QQ,
很久沒有被用力掐脖子,
喜歡男友把整個注意力都放在我身上,
咳嗽、喘氣,無法掙扎,
感受到頭漸漸脹熱,
視線有些模糊,
卻安心無比。
後來男友拿著一丈紅,
輕拍、重拍,
怕打擾到其他專心練繩的人,
將疼痛咬在嘴裡。
好久好久沒有吃到這麼痛,
似乎比酒更容易醉,
男友扯起我的馬尾端詳著臉,
興許是看到我渙散的眼神,
「這麼舒服啊?」他說。
嘴唇反反覆覆地張開合起,
聲音終究像牙牙學語的嬰孩。
再來男友打起了私處的主意,
用手指彈著陰部,
受到刺激的身體不斷弓起又放鬆,
才剛被揍完又被刺激敏感處,
身體開始發情地燥熱,
充血使陰部一脹一脹地,
他抓起我的臉,
拍了幾下,
臉上熱熱辣辣的,
意識變得模糊。
好像是被打得滿足,
雖然似乎還有情慾尚未宣洩,
但也不再喊著餓。

-

「打我,愛我。」

我喜歡從被玩弄、被欺負裡,
享受被寵愛的驕傲。
Micro Meter
Micro Meter
微米|BDSMer|開放式關係:主人和大狗勾男友|主人的牧羊犬和會長草的黑貓|嗷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