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巨星的誕生》女神卡卡重新演繹經典好片│電影心得

2021/10/0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妳只需要相信我"__傑克遜·緬因

《一個巨星的誕生》2018年。圖片來源:wallpapersafari

[故事背景]

一名胸懷大志的歌手與經歷豐富的音樂人展開熱戀,她的音樂生涯開始節節高升,而他的惡習則讓自己一蹶不振… — 引自於NETFLIX

[微雷分享文]

一點點的劇情加上大量自身想法,請斟酌享用:P
星夢淚痕第四個版本
此電影之前的三個版本為:1937年版本1954年茱蒂嘉蘭版本1976年芭芭拉史翠珊星夢淚痕版本。因為女神卡卡才知道這部片原來已經被翻拍第四次了,可見這部劇本多麼受到觀眾跟電影人的喜愛。
女神卡卡的演藝之路寫照
看了網路上的資料才知道,原本女主角是要找碧昂絲演出,WOOOOOW感覺會給這部電影另一種滋味,碧昂絲感覺就是一個女強人 😆 女神卡卡 飾 艾莉·坎帕納(Ally Campano),夜店的表演者兼唱作人。這個背景設定跟女神卡卡出道的經過好類似,一樣是在Pub裡駐唱、一樣對外貌沒有自信過...
邊看這部電影時,好像就在看女神卡卡的真實心聲...
最愛音樂劇電影的我
前幾天有分享《媽媽咪呀!回來了》前陣子還有《大娛樂家》,以後還會再分享一部經典好片《越來越愛你》,這幾部片真的都是我的愛片之一。《A Star is Born》選擇女神卡卡真的是很棒的決定,因為她本身就會創作,一首首餘音繚繞的歌曲,讓人深陷電影情節中,映後久久不能自已。
各項提名獲獎肯定
摘錄自維基百科:《第76屆金球獎》中最佳戲劇類影片等5項提名,最後以女神卡卡的歌曲《擱淺帶》贏得最佳原創歌曲獎。此外,電影獲第91屆奧斯卡金像獎8項提名,包括最佳電影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等,並贏得最佳原創歌曲。擁有這麼多獎項的肯定,相信我!很值得您花兩小時去看這一部經典好片 😆 😆 😆

《一個巨星的誕生》預告片

更多我的生活大小事 IG : @sealisaac

支持創作者,一起成為「讚賞公民」吧 :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透過我的推薦連結成為「讚賞公民」按我申請
或者幫我拍拍手(最多五個讚),作為我繼續寫作的動力,謝謝你的支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3會員
216內容數
讓我們聊聊語言學習、旅行日子、極簡生活吧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