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自內心的喜愛,才有辦法持續下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1/10/08
今日檢討與想法
今天意外的看了一下,這個禮拜都是正的五天都是
但是說實在的那個金額也是辛酸阿
也總共才+6000左右。
但也只能跟自己說,六月開始到現在才過了4個月
但也已經過了四個月,好像離頓悟還有好一段距離呢....
對交易沒有熱情,真的會撐不下去。
還好我有熱情而且也很執著,而且還沒有退路.....
祝各位周末愉快!
今日交易
最近交易收盤後已經開始有點,會忘記今天到底有做了哪樣子的東西
幾乎都是當下做完一筆沒問題就找下一個機會
所以回想起來也真的沒記得太多東西。
前面的交易做得還算順,就有試著重複做同一檔標的
後面慢慢覺得看不出方向就換別的看看。
最後大概還有10萬的額度可以做,但我就一直掙扎了好久
看好像可以就掛單然後又刪掉、掛單又刪掉
不想為了湊額度把賺的虧掉,最後才甘願算了不做了。
還好有忍住!
當沖含退:+1000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4會員
723內容數
我只是一個努力在股市中學習,如何像小強一樣擁有頑強生命力活在市場的交易者。 謝謝你們的閱讀,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追蹤我的IG,一起分享交易的想法。 不玩股票不玩期貨,只「做交易」! 交易就是一個重新審視自己的過程 敬 也正在探索自我的每一個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當沖小強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九月結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重新燃起一點點信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敢下來我就敢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反彈只有一日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緩漲的日子,你有腳麻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情緒難題#8|《給內心總是很累的你》:試著停止控制,接納自己所有的想法請你試著停止控制,練習接納自己所有的想法,並專注於當下,採取符合自己價值觀的行動方案。 什麼!控制不好嗎?如果停止「控制」,那人生不失控了? 心理學裡有個專有名詞,叫做「矛盾意向」。越想達成一件事情,就越難達成,例如越想睡覺就越睡不著、越想得到愛就越得不到,我想這是因為我們想要控制那我們所不能掌控的
Thumbnail
avatar
胡瑋婷
2021-07-19
我坦白,我就是这么想的--我自己对bl的喜爱过程及内心的目的 此為lofter 的文章搬運 其实可能各位从其他标题看不懂我要表达什么,可以理解成我以一个自身的现象去表达一个我对自己这样一个人,这样一个生命的反思 然后希望我能够更加仔细,明确的重新体会,同人创作对我而言的价值. 以bl当素材 内容比较乱,而且腹黑.阅读起来会有点压力,内容都提及个人内心戏,想
avatar
走心少女Maya
2021-06-02
【心靈補給】愛自己再來愛他人 — 別把內心真正的渴望與想法壓抑住了總是在為他人著想的人嗎? 因為善良,因為在乎,所以總站在他人角度去想,迎合所有人的需求,配合著他人的喜怒哀樂,把這作為生活的習慣.... 可,這是你想要過的人生嗎? 這是你自己的人生,還是他人人生的附屬品呢?
Thumbnail
avatar
Melody文字塗鴉牆
2021-01-07
閱讀《感情這件事:五種角色,在愛的學習中遇見心理學家》〈上〉│你有安靜聽你內心的聲音嗎? 「你走得很快,也很有效率,但是你可以告訴我,你要去哪裡嗎?」這是《感情這件事:五種角色,在愛的學習中遇見心理學家》中,陳永儀心理師問其中一位學霸江如芸的問題;近期多位大學生傷害自己的新聞,引發很多討論,江如芸的案例,或許能給學子們一些思考。
Thumbnail
avatar
亭安 Ann Lin
2020-11-23
【職場讀書人選書】與眾不同不是罪,內心醜陋的才是真正的畸形—《月亮的孩子》 《月亮的孩子》訴說白化症男孩哈洛鬼仔,在經歷家庭巨變及霸凌後,選擇離家出走,加入碰巧路過馬戲團的故事。比起中文書名,英文書名《Ghost Boy》或許更能了解哈洛的處境。除了被其他人當成不屬於這個世界的「白鬼」,被欺負時,他也總是隱隱忍受,並且總是想著「沒有人能看到我,沒有人能傷害到我...」,希
Thumbnail
avatar
職場讀書人
2020-05-29
為了填補內心的空虛——《只有我不在的街道》(下)英雄的資質是潛藏於某一個人心底,但我同時也認為,每個人都有可能變成反派,只是有沒有讓你遇到那個契機而已,人類是一種生存就會感覺空虛的生物,「如何填補空虛」是人生的課題。
Thumbnail
avatar
涼柚
2019-12-12
每天的內心悸動才是更重要的。在看完《圈外編輯》之後圈外編輯,都築響一。 圈外,也就是在圈內之外,在業界、媒體、專家之外。 因為自覺站在圈外,也因為在編輯職業數十年,才能用宏觀的角度去看見被忽略的部分。
Thumbnail
avatar
壹肆說
2019-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