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年紀的喜歡總是令人無法自拔2

2021/10/10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當心跳聲大到出賣了想法
哈哈哈~我又回來更新了!!!上次說到學長後來高一讀沒多久就去大陸念書了,我發現喜歡一個人的時候有時候會發生一些超級無敵戲劇化的事情,就是真的無法用常理去解釋,我還記得有幾次晚自習時不知道為甚麼突然需要下樓,那時男女生是分開自習的,反正就超巧遇見學長在南側剛走出來~(那時候就稍微打了個招呼,心情像就是中了頭獎一樣快樂...)還有就是因為之前是西畫社的社長,為了幫老師拿東西跑了大老遠回班上,沒想到沒想到,我竟然成為了第一個知道學長要休學去大陸讀書的人,他們班的應該知道,但我們其他人都還不 到就對了,反正那時看見他們扳倒再和她說話,我跑過去(因為趕著拿東西)無意間對到眼了呀~~~真的是那時候雖然聽到那個消息不是非常開心,但是但是...對到眼的當下還是超級心動的啊~~小鹿直接全部撞死(哈哈哈哈哈~~)
我們學校的制服說真的非常的土,只有體育服合中國風的唐裝,因為住校為了方便洗衣服所以沒有襯衫類的校服,不過雖然土,但我總覺得學長把校服穿的超級好看,尤其是當他打完籃球拿著籃球準備跑回班上的時候,他會為微微的掀起一服低頭擦汗,哈哈哈哈哈~這時候...女孩們(壞笑!!!)懂得都懂吧~腹肌Time,現在回想起來才發現小說中的男主其實離自己不遠,雖然沒有言情小說中那麼多的瑪莉蘇情節啦~但是回想起來,自己的青春中有個唱歌好聽愛打籃球,笑起來會有酒窩出現的陽光男孩,真的已經很幸運了,他笑起來真的很好看,也因次讓我更清楚自己到底喜歡甚麼類型的男生,不深不淺的酒窩,笑起來時眼睛都瞇成一條線了,雙眼皮,小麥膚色,陽光下會變成淺褐色的頭髮,喜歡穿Jordan的球鞋,他的投籃很厲害,反影能力也不錯,我喜歡看他笑的時候,酒窩讓他變的多了幾分稚氣的感覺
然後在學長高一轉走後過了幾年,我也終於成為學校的最高年級高三,老實說自從他走後,我幾乎很少想起他了,因為課業壓力逐漸變大,然後社團什麼的我也參加的很多,因此期末的社團評鑑也超級忙,而當我再次遇見學長,那已經是考完學測的時候了~那天說真的我覺得是人生史上最尷尬搞笑的一天,我真的是怎麼也沒想到...那天是午休下課鐘聲還沒響,但因為我想上廁所所以晃晃悠悠的揉著眼睛走出了教室,而當我走下樓梯準備轉彎時,我在樓梯的轉角突然被一個人叫住,喂!!XXX嗨~好久不見呀,我看了那個人一眼,當下真的是超級疑惑的眼神啊...(內心OS: 學長...嗎?...是我看錯還是沒睡醒?...),喂! 你該不會忘了我吧? 學長那時候這麼對我說的,笑死~怎麼可能忘記,我可是在他準備去大陸讀書之前表白過的,那時候超級沒膽,用臉書告白的,我也沒期望學長會答應我,那時告白只是想要讓自己放下,也給這段喜歡一個交代,就是覺得反正以後也不會見到了~我就是想讓學長知道他真的很好很優秀,當然學長拒絕了,而我...喜歡他,僅此而已...是的...僅此而已。
反正那天就遇到他了,而且時間很巧妙的是大家都還在午休,超級安靜的夏日午後,學長先開口的,你真的不記得我是誰喔? 我趕緊笑了一下...結果腦袋打結說了一句很白癡的話,你是? 我還以為你是老師呢!才準備問好...哈哈哈哈...那時候我可真想找個洞鑽進去,學長穿著西裝來的,變得更好看了,多了幾分成熟感,我是XXX啊!你怎麼可以不記得我~學長半開玩笑似的說了那句話,過了幾年再次見到,看到那個帶著酒窩的笑容我竟然還是會心動,那天午後的陽光微微的照在他的頭髮,原來那種感覺還在,我還是喜歡那個學長,反正後來我們就小聊了一下鐘聲就響了,他去找老師們敘舊了,我也去廁所,下午的第一節課他站在我們班外和我們班導聊天,反正那節課前面的老師說了甚麼我是不清楚,但我知道外面的學長他又回來了,他又重新,出現在我的視線哩,真的~超級開心...
他是我人生中第一個主動告白的男孩,也是一喜歡就喜歡了六年多的男孩,老實說我到現在看到他的現實動態偶爾都還是覺得很快樂~他依舊單身,我上了大學進入第三年了也沒談戀愛,但我不知道我是否還是在等一個機會,可以再次和他見面...在大學中不乏有很多不錯的選擇,但我就是總覺得沒有心動的感覺,那種,心臟加速到有點呼吸不上來,微微的喘氣感,心動...原來如此美好...
謝謝那個男孩曾經走入我的青春,我的青春滿眼是他,連心跳聲都變得清晰,回首...你是我青春重要的一筆,謝謝他,讓我曾經那麼...那麼...的心動過
致2017年夏天的暗戀
    木日禾
    木日禾
    我對文字許下願望,期望,終有一天,能成為力量。 帶著所有讀者與作者,翱翔天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