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我們注定要遇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即使我很後悔遇見你,但⋯這就是緣分

在新加坡一年的時間裡,從遇見你的那一天起。我就應該要知道,我們是不會有後來的⋯

昨天和朋友們喝酒時聽說你有了交往的對象,那熟悉的刺痛感襲滿我的全身,那種破碎的感覺。為什麼呢?其實你幸福對於我而言是好事,但看著你和她在我面前的親密互動。手上的燒酒杯總是裝不滿酒,我的視線也無處安放⋯直到回家洗澡時手心突然的刺痛喚醒了我。手心不知道何時被燒酒瓶划出了好幾道口子。

我不知道、暗戀你的一年裡,只有我獨自一人承受。也是,我不說他又怎麼會知道呢!

為什麼走入一段關係對於我而言這麽難

昨天下了一場雨。我坐在海邊,所有的一切都是灰濛濛的⋯海風吹來的時候。淚水在我眼眶裡打轉!但愣是一滴也沒有落下⋯⋯祝福?我不知道。我不知道能不能做到,是時候該掩埋這段情素!我不應該喜歡上你的。因為我沒有承受失去的能力、原來其實你很外向、只是不是對我,原來你也會是主動的人、只是主動的對象不是我。

我所有的小心翼翼,原來你什麼都看不到。我⋯是啊!該結束了、我不想再體驗被刀割心感覺了。原來這就是愛跟不愛的區別

即時現在是雨天,對你而言一定也很幸福吧,酒後的微醺曖昧。在我的眼前發生,我只是看著、臉上努力撐著祝福的表情。啊!原來,我也努力了

那麼。請容我先行離開,請讓我⋯讓我默默的離開

謝謝。

    1會員
    2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木日禾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2022的夏天,和你說再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暗戀的結束,夏季。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所謂靈魂伴侶? 等待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未知的緣分,我是如此期待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也許我們都該找人聊聊!在人生低潮中,透過獨處和閱讀尋找情緒的釋放,並熱衷於分享故事。希望透過美的追尋和誠摯的交流,找到自我尋回快樂的方式。
    Thumbnail
    avatar
    Clear Day 亮亮
    2024-02-19
    也許我們並不需要愛情過去我們對愛情充滿浪漫幻想,但隨著年紀增長,我們發現原來幸福感源於「我愛我自己」。
    Thumbnail
    avatar
    Ruby 鹿筆
    2024-02-06
    也許我們不應該也許我們不應該 也不能 太猖狂 自以為是的以為擁有這個世界
    Thumbnail
    avatar
    Sharon
    2023-08-07
    也許我們該練習許願——讀羅青《吃西瓜的方法》羅青《吃西瓜的方法》集結五十年來的精彩詩作,分以四卷八輯,群詩如星,熠熠閃爍於靜夜之空。從〈許願〉開始,一字一字如松色下的石階,引領我們指認每一瞬閃逝的靈光。 羅青自民國六十一年第一本詩譜開始,有意識地編列詩的定位。從詩作〈吃西瓜的六種方法〉欲向杜甫的〈秋興八首〉致敬,可見其營造獨有星系的企圖心。
    Thumbnail
    avatar
    蔡牧希
    2023-02-22
    也許我們都在平淡無奇的生活中找尋自己朝九晚五,每日重複的日子裡, 有著收入不錯的工作, 像個小齒輪依樣轉著, 不忙的日常、下班就追著劇, 你是不是也這樣, 偶爾覺得是不是該為人生找點樂趣, 我....不該只是我, 我是誰....你好,我叫莫瞿, 現在的我不想只是平凡大海裡面的一隻魚, 我想創業...我想成為不一樣的我自己。
    avatar
    莫瞿
    2023-02-14
    也許,我們都曉得尊嚴與自由的意義這座島嶼,曾是板塊生成後最劇烈爆發的關口,那些山海交界處,也曾是種族延續時最激盪不安的舞台,然而今日,歷史的熾熱鑿痕,已讓舒暖湧泉所漂洗、坦蕩潮流所撫慰,緩緩淘選出一面素淨大地。
    avatar
    看貓無點
    2022-09-06
    也許我們從未懂得如何愛➤《愛的藝術》「雖然我們的意識層面害怕的是不被人愛,但我們真正的恐懼是去愛。」 —p.192 這無疑是我近期最愛的一本書!而且會一讀再讀! 為什麼我們總踏入不成熟的愛? 回到所有心理學的大哉問:自我覺察。 覺察自己的內心後,我們才能懂得愛,因此愛,是一門需要研修的藝術。 我喜歡的書中金句
    Thumbnail
    avatar
    Na個樹洞|Louna
    2022-03-06
    #032.也許我們都是同一類人不知道是不是年末接近了,總覺得10-11月的行程特別滿,感覺明明是做一樣的事情,可是卻有種做不完的感覺。(?)
    Thumbnail
    avatar
    JD Daily
    2021-11-06
    《阿媽的女朋友》也許我們還沒從櫃裡出走!也許得要讓時代再往前走更多一點,我們才能回頭體驗這些阿媽他們那些年根本沒有搞清楚「同性戀」是什麼的時候,才能更加放膽地從櫃子出走,走出一段段不那麼驚濤駭浪的故事,平淡無奇如異性戀般自然而然的平凡,我想到那天,阿媽的女朋友們,應該能如同異性戀的老夫老妻們分享更多生命裡的喜樂!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0-10-26
    也許我們都該慢下來了外面是風風雨雨的世界末日,只有慢下來的人才能找回一些珍貴的平靜。也許我們都該學習慢下來了。
    Thumbnail
    avatar
    鱸魚
    2020-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