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苦短即時行樂糸列
白G山
1.3K
今天慘敗的莫名其妙,我已經爬到1.3k了,
就只差430m我就攻頂了耶,我居然......敗了......
敗不是敗在我爬不上去,而是突然來了個坎過不去,
我在那個坎停留了15分鐘,想著怎麼突破它,
最後放棄,殘念收場。😤
我腳前是懸空一大截
我不知道是要用跳的還是要用盪的過去。😅
在下山回到礦洞口休息廣場時,跟許多山友聊到我的坎。
我給他們看了我照片,看那間距與落差,
就算拉到繩子我也勾不到石頭,我該如何突破它。
山友們的答案卻是............沒人遇到過這個懸空的坎🙄
爬N遍的山友也說沒有,可我遍遍遇上了懸空。😲

現在是......尛啦.....🙄


既然已戰敗,就算了,擇日再戰。😅
殘念要用汽車美容,才美的回來好心情。
順便找店長喇賽發洩一下莫名戰敗。
他居然說我上次遇到樹精,今天遇到石頭公啦🤦‍♂️

哇哩咧123456789🤢

不說了,不說了,依慣例自個看圖說故事去唄。
行修宮
暈.....
可能是我車停行修宮忘了先跟我老大請完安再上山,
而不該是下山了才去請安吧😅
天啊~~~ 這樣放照片,我是要放到何年何月去,
胖爺我啥不會就只會吠吠叫跟亂亂拍,
出門隨便都是百張起跳,這樣是要怎麼放得完照片啦,我暈啊,這兒。
算了,不放了,累死人。
我還會再去的
我還是會再去挑戰一次,我會拉耐高溫的一起去,
就算再遇到那個坎,我也有人可以協助一把。😂
而且一定要穿長褲去,那個路實在小到太妖受了。😤
https://asasadi168.timelog.to/a298707135
還是探路客好用,光傳照片就強多了。
吠完,下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碎唸上人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又要重新適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想念  今年一月多,在我們家待了16年的狗狗到天堂當天使了。其實在我小時候,就曾經想像過這樣的事。回顧起來,這似乎是很早以前就養成的習慣,我常常想像一些壞事發生,這樣當壞事真的如期出現時,自己就不會過於感傷或沮喪。所以,我當然想像過跟她分開的那一天,想像我們永遠離別的那天。這裡方便稱呼,姑且稱她作小T吧
    avatar
    藍草
    2021-09-25
    自殺分隊は良い映画と呼ばれていましたが、興行収入は残念でした 多くの国で公開されているスーサイド・スクワッドの上映は、オブザーバーと視聴者の両方から肯定的な反応を生み出しました。これまで、Suicide Squadの続編は、多くのプラットフォームで高い評価を得ています。 しかし残念ながら、これらの評価は、自殺分隊の収入が興行収入で売れることを奨励しませんでし
    avatar
    Karl Allison
    2021-08-25
    總有不想努力的時候——我想當一個「殘念的大人」年齡真的會在人生各階段畫下分割線,對我來說,對於努力這件事情,已經有不同的想法了。
    Thumbnail
    avatar
    米果
    2021-02-01
    滿目瘡痍、漏洞百出,充滿遺憾與可惜的殘念之作──2020《入魔》原本挺期待的一部電影,觀賞完後,卻是滿滿的失望。蠻猶豫要不要寫這篇文章,最後還是決定誠實面對自己,與所有不認識的人。這篇文章非常冗長,甚至可能會有點雜亂,但我努力列出了自己不喜歡的理由,有時間又不嫌棄的人,歡迎一窺我對這部電影的拙見。
    Thumbnail
    avatar
    Sofia 🌿 惠如
    2020-10-30
    《數碼暴龍 LAST EVOLUTION 絆》:對老粉絲而言充滿殘念的最後之作我在回家的路上搜尋了一下影評,看到鋪天蓋地都是「情懷」、「催淚」、「神作」;但我作為一個Digitmon十多年的老粉絲,實在是沒法昧著良心對電影中的缺憾視而不見。因此我寫下了這篇 —— 也不太算是影評 —— 姑且說是一位老粉絲的牢騷吧。
    Thumbnail
    avatar
    無書
    2020-06-08
    2016日本一—鬥士大逆襲!黑田桑的殘念終章...日本火腿鬥士4-2広島鯉魚 黑田博樹從1997開始職棒生涯,一直都在広島隊效力,2008年開始赴美挑戰MLB,七年留下79勝,1319局和防禦率3.45的佳績後,2015年以40歲”少小離家老大年紀回來日本,這個決定在職業運動的領域令人感到暖心、動人,而在今年決定引退,這個球季將會是黑田的最終季!
    Thumbnail
    avatar
    68OB
    2019-11-27
    真正意義上的殘念喜劇──《我不受歡迎,怎麼想都是你們的錯!》動畫短心得和友少、果青這類殘念式喜劇比較不一樣的是,本作走的路線屬於那種極端的類型,簡單來說,就是「看人出糗好好笑」的那種。 其實我一直在想,劇情表現方式沒有問題,然後音樂、畫面都很不錯,但會讓人某種程度「不」想看下去的作品,到底存不存在呢? 正當我想到這裡的時候,本作就出現在我眼前了XD
    Thumbnail
    avatar
    黑糖醬
    2018-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