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要恨你

2021/10/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應該要恨你
但我拿不定主意
是否恨的定義
本就有愛的痕跡

我應該要恨你
但那沒有一絲意義
是否恨到了底
就可以將你忘記


我應該要恨你
但窗外藍天白雲
和煦的陽光輕輕灑落大地
耳邊傳來蟲唧鳥鳴
好不愜意

我應該要恨你
但 你在哪裡
我 早已失去
再一次探問的 勇氣
我應該要恨你
但我記不起 你離開的背影
只輕聲一句
"我想神隱 找尋遺失的自己"
從此消失在手機裡

我應該要恨你
因為你讓我習慣你的呼吸
讓我喜歡上你的憂鬱氣息
你那不經意的嘆息
讓我不自覺開始對你產生好奇


但 我知道
我 無法恨你
因為我在你身上看見了自己
你的眉宇間有我模糊的身影
你的情緒
你的那些風風雨雨
勾起我深埋在心底的秘密
也許
這一世早已註定
我發訊息 你回應
我們的命運
就該在那一刻相遇
早一分 晚一秒 都只剩回音
在剛剛好的時機
我們相約在夏季
那一天 風和日麗
那一天 晴空萬里
你 勾起我的童年記趣
而我 深陷你給的甜蜜陷阱
回過頭 看 曾經的那段回憶
也許 我們只是害怕失去
害怕承擔傷口過重的回憶
害怕回首遍體鱗傷的自己
也許 我們只是暫時忘記
忘記那些春風滿面的足跡
忘記那個信誓旦旦的自己


我知道
我 不會恨你
不會綁架曾經的甜蜜
也不會拋棄有你的記憶


但 我也知道
我會慢慢 慢慢離去
慢慢習慣 沒有你
慢慢學習
慢慢一個人
繼續 走下去

支持作者
薩恩迪耶Sunday
薩恩迪耶Sunday
我們都是自由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