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曜文~百姓貴族 荒川弘~

2021/10/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原本是設定每週的月曜日要分享BL漫畫,但最近在看的幾部漫畫雖然不是BL系列,但也都非常好看!於是更改一下先前的設定,以後每週的月曜文不再只侷限BL作品。如果能藉由我的分享,讓你對漫畫動畫產生一點興趣並因此而開始接觸他們,那對我來講是一件非常高興與榮幸的事❤️
#月曜文
百姓貴族~荒川弘
內容介紹與推薦原因:荒川弘老師在成為漫畫家之前,在自己的家鄉足足當農夫7年,且老師是身處在北海道的務農世家。這本漫畫不只是老師自己的回憶與經歷,還有著家族務農世代的傳承及質樸無華的感情、每個農作物與牲畜的一生和任務、人跟四季、大地萬物的羈絆與各種珍惜,都在這本作品裡幽默細膩的傳達,而各種牲畜在老師活靈活現的畫風之下,都顯得很可愛療癒與深刻。
身而為人要得到食物是非常簡單的,隨便走進一家超商就能擁有一瓶牛奶或一份便當🍱,但成為食物之前的努力與成為食物之後的維繫,卻是需要非常多人的照顧與守護才能到你手上。
這部作品很適合在等待的時候閱讀,坐捷運的時候、等人空檔之類的片段時刻,讓荒川弘老師帶你到北海道農村,感受農夫與天地萬物之間的作息忙碌與脆弱強韌,然後在回到現實生活中,學會對每一個到手的食物滿懷敬意及認真完食的回應。
荒川弘老師是我很喜歡的一位漫畫家,她的另一部作品“銀之匙”我也很喜歡💕
而且老師也是一個很有 guts的藝術家👩‍🎨
之前某國超愛盜版她的作品,老師就在作品裡畫出該國最糟糕的地方,讓該國氣炸💢
(荒川弘老師:我要畫出他們無法盜版的東西💪https://udn.com/news/story/6812/5544122)
真是很有個性的優秀創作者!Respect👍👍👍👍👍
影山妮
影山妮
我已當一個宅腐女為驕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