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故事的日子~七月七日「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這是舊文,分享於2021/7/7。差點忘記了這篇文……
喜歡星星
喜歡月亮
喜歡有你的方向
那是一個童話世界
夢幻。甜美
想出發
出發往有你的城市
想搭乘
搭乘開往你的心巴士
哪怕是世界的盡頭
只要 有你有我
有你在 不管跟到哪裡都能安心
有我在 不管走到哪裡都是美好
一直走下去
一起編織愛情的夢想
七月是愛的魔力
月光 如此皎潔
星星 如此靜寂
七日是情的戀曲
相知相惜
相戀 兩個人
不離不棄 地老天荒


⭐布恣夢,布恣語……

這張作品,足足花費了我一個下午的時間,也是這幾次努力練習以來,第一次畫出夢幻星空的感覺,層層雲朵,點點星光,整個完成品的呈現感覺,滿意,喜歡。今天是七月七日,雖然不是什麼甜蜜的節日,情人節,戀愛節……但七七感覺上就是一個非常幸運的日子,既然有想法,有故事,那就提筆繪畫,記錄一下心情。

一首歌曲一個故事,也沉澱了我的曾經故事。今天對我來說也是特別的一天,知道的朋友們,都不會在這一天特別的來找我,因為他們都明白,我想一個人靜靜地過。原本不想在今天留下任何紀念紀錄,就讓今天這樣「淡淡」的過去,但「心」知道,「心」明白,開啟了我的記憶;回憶不一定是苦澀,也不一定是悲傷,至少現在的我已經習慣了,習慣了這一天,沒有太多的情緒浮動,低落了。七月你好嗎,七日我很好……

91會員
488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讀《那一年,那些沒人說的故事》:台灣新冠月記事,非日常下依舊存在的現實《那一年,那些沒人說的故事》以一月一章的台灣新冠記事,為突然之間成為空白的一年補上記錄。 這些「沒人說的故事」輕鬆易讀,有戲劇化的轉折,也有生活的無奈,有一針見血的觀察,也有在深處伏擊的不安。新冠病毒改變了世界的日常,然而有些東西在疫情蔓延下依舊持續發生。
Thumbnail
avatar
Shoé
2021-09-25
沒有電影院的日子(15)《侯麥六個道德故事短評》總評:游手好閒的話癆男子探索自己的邊界然後最終縮回去「道德」的六個故事,然偶有金句。
Thumbnail
avatar
Lizard
2021-05-31
每一个没来的日子不结冰的海面刚度过一场寒冷 然而河水涨起的时候 晨光和我一起望向远方 知道了寒冷后的勇敢更让人喜欢 不久前我刚遇到一些事情 彷佛是月色下的森林,美丽,孤独 那些梦里遇到的人 一个个牵着手,在冰冷的雪地 躺下看着天空 我渴望的景色,都在黎明之前 但我也喜欢每一个新的白天 麻雀成群游走,避开人们
Thumbnail
avatar
silmv
2021-04-23
去年那個七月的暗夜裡,漆黑無光的山中步道,我遇到的那兩個...倒底是什麼...這不是鬼故事那是個漆黑的夜晚。最近看到方格子有鬼故事接龍,我沒見過鬼沒有鬼故事,今天要說的不是鬼故事,只是一段奇遇,一個心中一直想不出答案的疑惑,藉此機會在這裡說出來也許有人能幫忙解答。
Thumbnail
avatar
金影
2020-09-13
【7月29日新書上市】爸媽真的失智了嗎?:臨床心理師從上萬名個案身上看見的45個診間故事從事臨床工作近二十年,衡鑑過上萬名長者的臨床心理師,   從只看見「個案的脫序行為」,到看見「個案是完整的人」。   他用更全面的角度理解長輩,為肩負照護壓力與情緒包袱的家屬,指出一條更有效、更有人性的照護之路。  
Thumbnail
avatar
黃耀庭 臨床心理師
2020-07-27
一個人的日子不要過太久Alone 林志玲說” 世上只有該結婚的感情,沒有該結婚的年齡!”。 ”只要我努力於愛情,愛情有一天會眷顧我。”  
Thumbnail
avatar
April 生活札記
2019-11-24
【閱讀史上的今天】8月2日 一個平凡真誠的「說故事的人」:瑞蒙・卡佛逝世<p>如果我們不能心口如一的寫出內心的想法,那何必寫呢?畢竟,我們能帶進墳墓的,不就是我們盡心盡力的過程和辛勤耕耘的結果嗎?我很想對我的朋友說,看在老天的分上,您就轉行吧,換口飯吃,你一定能找到別的比較容易上手,而且看得到實在成果的行業,否則就請你竭盡全力發揮所長,別找理由別找藉口;不要抱怨,不要解釋。——瑞蒙・卡佛〈談寫作〉</p>
Thumbnail
avatar
重讀者
2016-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