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紹-Kido的保養品月球

2021/10/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位來自馬來西亞的獅子座男孩,留在台灣有近10年,擁有4年保養品配方師經驗。喜歡吃吃喝喝,拍拍照片。

2012

因爲憧憬,遠渡來台灣就讀靜宜大學的美容美髮造型設計科,主要學習美髮彩妝等等技能,很感謝當時老師熱力牽線,美容展上秀出我們的作品。在學期間取得City &Guide彩妝證照。
2013年臺中美容展成果發表

2014

我對於保養配方設計上有很大的憧憬,因此繼續深造靜宜大學化妝品科學系。幾年間的求學中,加入了系上實驗室為配方設計上打好基礎,並開發了一款眼霜作爲畢展產品作爲販售。謝謝老師與同學與我一起學習與討論,一起進步。

2017

畢業後很順利找到第一份研發助理工作,主要為生產作業。但作爲生產不是壞事,在此地我學習到各種生產相關的專業知識。由於種種的原因,在同一年末尋找第二份工作,我加入昇洋生技作爲正式研發人員,提升自己在美妝業的種種專業知識,為不同的品牌設計設計保養品,非常感謝昇洋生技的賞識與栽培。
台灣生物技術展-亞洲生技大展

2019

年因爲窩心的支持者的鼓舞,參加嘉誠微笑盃。主要是配方與概念的發想,而他是一名行銷專業人員,協助我做文案的構想,排版等設計。我很感謝他爲我做那麽多,如果不是有他,我可能也沒辦法得到第三名的榮耀。而他在2021年創立屬於自己的保養品品牌《Kindy Skin好心肌》由真誠的理念作爲開發產品的出發點,是非常棒的理念。
2019年嘉誠微笑盃榮獲第三名

2021

現在的我在醫療器材公司,作爲劑型開發研究員。主要研究保養品爲目的。希望未來的我在業界上更有所為!開創我的文章!


未來的我加油!

    Kido的保養品月球
    Kido的保養品月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