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騰騰的大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1/10/14
今日檢討與想法
今天雖然大賠了,但也讓我徹底去檢視今天的每一筆交易
已經好久沒有一筆一筆去檢視了。
看完之後也大概找到了,累積已久的問題
那也知道要怎麼解決,今天雖然大賠
但心情上其實比之前都還要來的舒適一些。
因為終於找到問題了,而我一直以來的問題都不再停損上
如果只是停損的問題我覺得很好處理。
可惜我的問題不是.......
原本因為大賠想說這禮拜就不做了
但明天應該還是會做一些交易,慢慢把進場的問題修正好
把交易的判斷在重新一步一步複習跟核對。
我一直都覺得當交易出現問題是不用感到難過
因為解決完問題應該就可以脫離現狀得到更好的結果。
希望我的想法沒有錯!
今日交易
今天真的算是許久沒有的大賠
是因為不停損嗎?是因為凹單嗎?
都不是純粹就是當下追價了,然後追的位置又太差了
馬上往下的速度太快砍不到,砍到的時候就幾乎砍在最低了。
所以不應該砍嗎?因為他之後上去了!
肯定不是,出問題的不是砍不砍停損
而是進場的問題。
今天的波動跟速度好比從前,但經過這兩個多月的洗禮
交易的判斷上已經今非昔比,完全跟不上也做不到
最近一直都覺得交易有些問題,但也沒出甚麼大事
就覺得用時間去帶過好了,但顯然問題沒解決經過時間的催化
問題總會變得更大一些。
今天就是輸一筆永光所以大賠!
當沖含退:-8900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4會員
728內容數
我只是一個努力在股市中學習,如何像小強一樣擁有頑強生命力活在市場的交易者。 謝謝你們的閱讀,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追蹤我的IG,一起分享交易的想法。 不玩股票不玩期貨,只「做交易」! 交易就是一個重新審視自己的過程 敬 也正在探索自我的每一個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當沖小強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你敢下來我就敢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反彈只有一日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緩漲的日子,你有腳麻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連假後的開工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停損停損還是停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大阪必訪三大咖啡廳&咖啡師們熱愛的大阪美食|Mel、 LiLo 、Embankment|章魚燒、香料咖哩、烤魚定食介紹大阪三大咖啡:Mel Coffee Roasters 、LiLo Coffee Roasters、Embankment Coffee。還有這些咖啡廳附近的大阪美食。
Thumbnail
avatar
咖啡旅行家|Hola I’m Ryoko
2024-06-05
[宜蘭旅遊]全國最高身價銅礦打造福德正神雕像、進香團大熱門、宜蘭縣的廟宇地標,四結福德正神是台灣大廟縮影 俗話說:「田頭田尾土地公」。台灣土地公信仰一直是潛移默化深入民眾心理,尤其土地公的信仰堪稱最源遠流長。土地公信仰緣起於泛靈信仰裡的自然崇拜,初始的自然崇拜為了對自然萬物的酬謝與感恩。福德正神是神明系統中最低神位、卻也是神明系統最深植人心的神明。綜觀福德正神廟宇規模可大、可小。這篇來介紹全台灣最高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4-04-27
【5大熱門高雄親子飯店】兒童遊戲區、賽車場、戶外游泳池,親子旅遊的不二選擇!最優質的高雄親子飯店來啦!這些親子飯店擁有超完善的設施跟兒童備品,讓孩子們可以盡情遊玩、大人輕鬆育兒。準備好跟家人來場高雄旅行,徜徉在在港都風光、沉浸在夕陽美景中嗎?立即到AsiaYo預訂,享有獨家優惠! 全台唯一坐擁澄清湖美景的高雄圓山大飯店,擁有中西合併、獨特的外觀。
Thumbnail
avatar
ㄟ柚の旅遊日誌
2024-03-18
凱茜女孩專訪(下)離開大公司做自己熱愛的事,你敢嗎?溝通障礙怎麼解?|怪獸科技公司第一次看到 Cathy Girl 時,我不免俗地和其他人一樣都在想,到底是需要多大的勇氣,才會從大公司「跳槽」到小公司,最後出來成為自由工作者?明明大家都知道只有單一職能、綁在一家公司風險很大,但很多人之所以會猶豫不決不敢開創第二人生,到底是為什麼?
Thumbnail
avatar
王政皓|怪獸科技公司
2023-09-27
熱騰騰的幣安註冊教學!!全球性的加密貨幣交易所,為超過100種加密貨幣提供交易平台。 電腦版跟手機APP版註冊起來,其實大同小異. 今天註冊是使用電腦註冊~ 可以選擇郵箱或是手機號碼註冊,我是使用手機註冊,畢竟以後還是比較常手機操作. 然後就註冊完成囉~是不是很快呀!!
Thumbnail
avatar
BitShine 加密貨幣參與平台
2021-08-21
8月1日:《大師熱愛的工作》八月了,這個月有什麼計畫呢?正如「一日之計在於晨」,每個月的一開始,也很適合規劃當月的工作項目。這個月會進行新的作品,家教課程將重新運作,工作坊和講座也在籌備中。希望八月會是忙碌的月份!此外,今天讀完了川村元氣的《大師熱愛的工作》。我很喜歡這本書,讀完之後,我似乎,更想一直投入工作了呢!
Thumbnail
avatar
Boris 李晨豪
2021-08-01
《熱騰騰的麵包就要馬上吃,想做的事就要馬上去做 !》今天早上媽媽說「早餐是烤麵包」時, 我臉色一變,回想起上次吃的感覺, 真的是...... 不是說不好吃, 而是咬不下去,那麵包實在是太硬了! 真的不是人吃的!
Thumbnail
avatar
仙PIG
2021-02-16
熱騰騰的漫畫新書出來了!已經許多朋友都收到書和一卡通,還沒收到的請略等一下。
Thumbnail
avatar
水瓶鯨魚
2020-11-12
「大家熱議的話題」的英日文說法這一天館長被槍擊的案件、安倍辭任首相、美牛美豬進口這三件大事登上了GOOGLE的熱搜榜,新聞媒體也大篇幅報導,成為茶餘飯後談論的話題。說到「熱門話題」就會想到「hot topic」和「注目の話題」,這兩者都是新聞標題會用到的字。今天我們來另外介紹比較口語的講法。
Thumbnail
avatar
你的英日語自學導師 譯難忘  ོꦿ༄꧁꧂
2020-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