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入成員 - 買小提琴

2020/09/09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過了三個月我的樂器家族終於多了一個新成員,大陸貨小提琴 XD。琴架是老闆送的,不過目前還沒找到可以讓小提琴安穩躺在琴架上的地方,我書房裡面除了書桌外,似乎沒有其他平台可以好好的放置小提琴(其他地方怕貓會跳,不過平常門是關起來的)。弓是巴西木,然後此外我對弓的研究就很少了…彈力很好是真的。 

背板,是單片的虎紋。一直到琴頸及琴頭都有可以看到虎紋。

琴橋。

F孔、面板與鑲線。

兩顆微調。

背板。

側面也是虎紋。(拼命強調有虎紋似乎沒什麼意義,是一種莫名奇妙的炫耀嗎?…)

琴頭和弦栓。

琴頭和上弦枕。 

喔我重死人的盒子。但是看起來有種莫名的炫麗就對了。

濕度表示必備的。裡面還有附上萬一去到較乾燥的國家,可以加水保持濕度的兩條管狀物,其中一個裡面有可以吸水的東西(名稱是什麼啊?)

裡面有兩格放東西的地方,不過如果肩墊不調低的話,格子蓋內的螺絲釘會把肩墊的泡棉壓出一個痕跡。最後還是把肩墊放在琴頭下卡住,老闆說這樣ok的。格子內就放了兩塊松香、兩塊布(我幹嘛?)和調音/節拍器。

對了,重點來了,這是打哪來的小提琴?

就…大陸某位師傅做的麻(名字就別講了),Strad的Model,老師說是手工琴(我沒問老闆耶),說聲音還不錯(我有請人挑的,不好就慘了)。

    JC_Violin
    JC_Violi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