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曜鬼滅系列coming soon~

2021/10/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不是忘記了,我只是沒有想起來。」
很少很少人知道我喜歡打電動看動漫畫,可能只有我自己知道。
我很喜歡很喜歡打電動、喜歡看動漫畫。
我電動打得不差,尤其是破關設計的電動遊戲,我幾乎都能打到最後關頭跟大魔王對決。
我沒有美術天份,但我很喜歡看漫畫。動漫畫可以告訴我從來沒有人教我的事、動漫畫可以帶給我實際生活沒有的體驗、動漫畫的對白讓我有勇氣與知道我內心的脆弱、動漫畫裡的幽默給我很多的快樂、動漫畫帶我做很多很瘋狂的幻想。
長大後的我每天忙碌著,忙著上班賺錢、忙著應付討好別人、忙著硬撐武裝自己,我的時間就在這些忙碌中消失了。
在一個很安靜的晚上,我忽然想起來,我想起了我很喜歡動漫畫這件事。
是鬼滅之刃讓我想起這件事。
(忘記了:這件事你曾經經歷過,但並沒有留下任何感覺;
想不起來:感覺太多了,但是腦容量有限,所以不經意堆到心裡的某個角落了。)
影山妮
影山妮
我已當一個宅腐女為驕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