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石の心語】好書自己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收到圖書館的一封信,裡面把我精心挑選,別人沒有推薦到而我特選推薦的書,通通回函說不予採購。
收到這種信已經是第二封了,我真的懷疑圖書館的眼光,圖書館說,是因為有同類型館藏所以不購。那真是開玩笑啊。請問如果同類型,講人際互動的,只因為是新進的書,就可以用這樣的說詞打發嗎?要寫拒絕的理由也具體點吧,拿這樣充滿裁量權意味的理由,令我懷疑審核人員的眼光。
因此,我決定從今爾後,除非是外文書,否則好書我一概不推薦給圖書館買,我要讀的話我自己買,買完看完一本,我再看下一本,我不想再浪費時間去找書,還要看有沒有人推薦過,這些時間拿去做別的事,還比較有意義~
45會員
40內容數
這裡將分享我讀過的好書與好電影的心得,這些心得將以隨筆的方式寫成,歡迎各位參觀喔,請多多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