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大班嗎?

2021/10/2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是姊姊!」
直接奔進我懷抱。
然後坐到我身邊陪我吃晚餐。

「姊姊好瘦!」可不是嗎?
你剛剛可是一頭撞在骨盆骨頭上阿…
還好有外套墊著…

「姊姊!」她完全笑開的臉龐。

「姊姊吃菜。」她面前一盤高麗菜。
「我自己有呢…你吃…」搖著頭,我面前一盤高麗菜、米血和一碗麵。
兩次、三次…
第四次直接舉著叉子,放大的高麗菜葉,在面前。
滷肉汁就這麼順著菜葉…
滴到牛仔褲上…我錯…我吃…
咬進嘴裡也來不及阻止了…
要洗褲子了…

有一就有二三四五六…
那可是你的晚餐阿…妹妹…都進我肚子了…

看著她得意的臉,好吧…
有菜吃、有美人陪,沒什麼好抱怨的。
洗個褲子,也是洗衣機洗的。

這妮子吃飯閒不下來,
一會兒跑去對著電扇說話,
一會躲桌下要嚇我,
我看著你躲進去的阿…妹妹。
一會兒拿了杯紅茶喝,
一會兒順走了塊米血。

難得坐下來吃了幾口菜,又說起了話。
「我上次割到我的手指頭…」
「為什麼?」
「是美工刀割的,我姊姊的美工刀。」
「為什麼割到?」
「我自己割的。」「在這裡劃一道。」
她盯著自己的手指頭,自在的說著。

我不說話,她抬起眼。

「…怎麼可以。」

我盯著她的眼睛,深深的。
是一雙眼頭有勾勾的漂亮眼睛。

她的眼神從興味盎然到有些許疑惑。

「不可以這樣。」

「…」她眼神怯了下,嘴努努了什麼,我沒聽見。

追著她的眼睛,深深的看進去,那是完全黑色的瞳孔。
與我不同,我是深棕色的。

「不可以這樣。」
「我剛剛說好了…」她有一點點生氣的說著。

鬆了面容,眼神又是軟軟的托著她了。
「嗯。」
她就又開始笑了,大班嘛!

「姊姊你還沒有結婚對不對?」
「嗯?」
「姊姊你還沒有結婚對不對?」
「嗯。」
「姊姊跟我爸爸結婚好不好?」
「不好!」驚嚇之餘,眼神又復變硬。
妹妹的童言實在很猛…淡定…
「那…姊姊你跟我結婚好不好?」這是不是才是原本想問的問題?
「…你太小了。」 對話究竟是怎麼奔到這的?

「可是我想要你是我的姊姊…」她有些苦惱的說著。
…原來是這樣嗎…
「我是你的姊姊阿…」我看著她,很認真。
「那不需要結婚…」有些失笑。

她黑黑的眼睛,看不出情緒。

「姊姊,你湯不喝完,我要跟你爸爸說。」看來是生氣了…看這話題轉的。
「…你又不知道我爸爸在哪…」帶著一點壞笑,我回道。

「你爸爸在這阿!」她舉著指頭,向著我的瞳孔。

這會子,是她帶著微微戲謔的笑。

突然就深深的被觸動。

妹妹,你…真的大班嗎?

我保證沒有虛構情節,可是,妹妹你到底是誰阿?
妹妹,你…真的大班嗎?
為什麼,好像回答了我自己的問題?這世界太玄幻了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熱帶人
熱帶人
只是來晃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