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你會希望甚麼物品徹底消失│電影心得

2021/10/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能夠遇見你真得是太好了"__前女友

《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2016年。圖片來源:womany

[故事背景]

時日不多的養貓男子與魔鬼達成協議,只要讓某些東西從世界上消失,他就可以多活幾天。 觀賞預告並進一步了解 — 引自於NETFLIX

[微雷分享文]

一點點的劇情加上大量自身想法,請斟酌享用:P
如果我只剩下幾天的壽命...
年過30後,會開始注意身邊的人一個接著一個離開我們。好像...生命的終點離我們不遠! 真的不遠~現代人工作壓力大,20幾歲或30幾歲患病已經不是很稀有的事情。你有想過如果你是男主角的話,接下來你打算怎麼辦?
據說很好哭的一部電影
有了佐藤健加上宮崎葵,看著俊男美女演戲就是種享受!劇中探討了很多情感面的故事,不論是情侶之間、朋友之間、父母之間、親子之間...個人很喜歡這樣很文青的描寫各種樣貌的感情,很容易感染這樣的氣氛。
不過...我沒哭! 可能我是狗派吧 XD
生前告別式
想跟大家分享的是,我周遭一位好姐姐的生前告別式。當醫生宣判他死期的時候,他每天上班依舊很有活力,比我們其他哭得唏哩嘩啦的人來得豁達。而她的願望就是辦一場生前告別式,我們在那一場中一個一個地向他說『我們有多愛她、多感謝她』
因為這部電影,再次讓我想起了這位一直到去天堂前都充滿活力的暖心姐姐,而我們能不能因為看過這麼多生離死別後,更加珍惜周遭每一位我們愛的人呢? 把時間拿來好好愛!好嗎?

《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預告片

更多我的生活大小事 IG : @sealisaac

支持創作者,一起成為「讚賞公民」吧 :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透過我的推薦連結成為「讚賞公民」按我申請
或者幫我拍拍手(最多五個讚),作為我繼續寫作的動力,謝謝你的支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3會員
216內容數
讓我們聊聊語言學習、旅行日子、極簡生活吧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