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火中,我救了一個無法說話的少女 (19) 少女一行人與最後清流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大家玩了一整晚的枕頭仗都累得東倒西歪,愛合子、咲百奈以及豐穗更是直接就倒在了銳司的房間睡著了。
「呼嗯……?」
半夜醒來的銳司,還發現咲百奈整個人抱在自己身上,白皙的美腿就這樣的跨在他的下半身,不知道是做了什麼好夢滿臉笑容,不過銳司只是一臉嫌棄似的撥開後,又鑽回被窩和蕗實相擁而眠。
隔天睡到自然醒之後,一行人便乘坐著豐穗派來的休旅車,前往山內家在四萬十川的私人土地,三里下沉橋附近。
四萬十川位於高知縣西部,是四國第二大河。該河幹流未建設任何大型水庫,而有「日本最後的清流」之稱。
看著清澈見底的河川、以及山明水秀的景象,蕗實拉著銳司的手開心的微笑,咲百奈和愛合子也難掩臉上的興奮之色。
今天豐穗也不同以往,穿著舒適的洋裝搭配色的遮陽帽,儼然就是深閨大小姐出遊的模樣。
「只有我們幾個人來沒問題嗎?這個橋看起來真危險,不用救生員?」
銳司看著窄小的下沉橋,有些堪憂的問向豐穗。
「由於河川暴漲時會把橋淹沒,為了降低阻力所以才特別設計成沒有護欄,而且在橋被河川淹沒時看起來就像橋沉在河裡,所以才叫做『沉下橋』,不過不用擔心,現在這季節河川流量很穩定,而且我直屬的護衛隊都有救生員的執照,也在這附近待命喔。」
三里下沉橋上汽車只能單向通行,會車是完全不可能的。
「嗯,其實我的先祖也時常來這邊洗滌心靈,沒問題的。」
龍之丞眺望著河川遠方,有點觸景生情。
「好了,大家,到別墅裡換衣服吧~我有時候也會來這裡獨自游泳,因此設施很充足喔。」
豐穗示意一旁就是自己專屬的別墅,想好好展現一下藩主的闊氣,豈知卻見到一行人已經急忙跑下去玩水了,大家都直接就把外衣脫了下來。
「啊咧!?大家居然都把泳衣穿在裡面了嗎!?」
「~♫」
蕗實開心的微笑,向著咲百奈潑水,將她噴得全身都是。
「嗚哇!好冰,蕗實、妳這傢伙!看我的!」
咲百奈也露出笑容,向著蕗實潑水,這時她才發現蕗實還沒脫掉制服,白色的制服因為浸濕透出肌膚的顏色……
「呃……蕗、蕗實!?妳還穿著制服呢!」
「……?」
因為太開心了忘記將制服脫下來,蕗實傷腦筋的尷尬一笑,先來到岸邊把制服褪下來,這才見到銳司坐在樹下盯著她……
「……??」
濕透了的制服貼在蕗實身上,透著肌膚的顏色,以及白色的泳裝,上頭有花邊裝飾,清純又不失性感,此時蕗實將制服褪了下來,完整露出底下的泳裝樣貌,銳司的視線根本移不開……
「~♫」
發覺這一點的蕗實,貼在他的前方,磨蹭著銳司的胸口,並露出甜甜的笑容,拿出讓銳司保管的手機。
【銳司先生我的泳裝好看嗎?我挑了很久喔!希望你喜歡~】
「很、很可愛……」
「~♫~♫」
蕗實開心一笑,穿著泳裝在銳司面前轉了一圈,向著他開心的一笑,接著又指了指咲百奈等人的方向。
「去盡情的玩吧,蕗實。」
「……」
蕗實點了點頭,向著大家跑去,而銳司看著蕗實的泳衣都快包不住她的雙乳了,一邊跑步一邊整個上下跳動,整個都快滿出來的樣子,銳司不由得有點血脈賁張。
-蕗實該不會是故意選這麼大膽的泳裝給我看的吧?
隨後銳司又搖了搖頭,微微一笑。
-不,蕗實一定是不經意的,她就是這種孩子。
此時,銳司也注意到了咲百奈的泳裝,橘色的比基尼,但包覆相對保守一點,外層有些花紋和少許花邊作為裝飾,和蕗實的泳裝比起來露出度比較低。
但看起來充滿活力、很有元氣的樣子,和咲百奈很是搭配。
「咲百奈也是個美少女吶……」
聽見銳司的感言,有人戳了戳他的肩膀。
「嗯?」
「原來你在這啊,銳司~姊姊一直在找你呢。」
「妳這傢伙、挑這什麼泳裝啊……」
銳司無語的看著愛合子,她竟然穿著深紅色的彈弓泳裝!
-這根本是情趣用品範疇了吧!
 整個胸部都包不住了,根本除了乳頭以外的地方都露出來了啊!
 只要一拉開就……
「怎麼樣、看著姊姊興奮了嗎~呼呼。」
「妳還是先跟我來換上一件正常的泳裝。」
銳司再度回復撲克臉,把愛合子拉回別墅的更衣室了,拉著走的同時,她也感覺到愛合子的胸部不斷的搖晃,根本是在試探自己的性慾底線……
「討厭啦~直接在更衣室就開始做。」
「並沒有,請換上這件泳裝。」
銳司無語的遞上一件黑色的比基尼,但看的出來線條是經過特別設計的,很有美感。
「真是的~姊姊還想和銳司來一場激情青姦呢。」
「大家都還在這裡,請妳收斂一點……」
「意思是說,大家都不在的話~就可以嗎?」
聽見愛合子嫵媚的這麼說,銳司不自主地望著她的巨乳……
同時堅挺的下半身也不聽使喚了起來。
「呵呵~告訴姊姊到底可不可以啊~」
愛合子撫上銳司的檔部,但後者只是一貫的撲克臉。
「不可以。」
「唔~真是掃興吶。」
愛合子鼓起臉。
此時一名女性的聲音從她後方傳出,她馬上恢復正經一點的樣子。
「銳司,姊姊先進去換泳裝囉~」
「去吧。」
「幽靈大人~我也換好泳裝囉。」
豐穗穿著白色的泳裝,胸口中間的是黑色的內襯,看似性感卻不失清新脫俗的美感,腰間也圍了一件輕飄飄的白色薄紗裙,頭上戴著遮陽帽。
「適合我嗎~幽靈大人。」
「喔、還不錯啦……」
銳司有些害羞的撓了撓後腦杓。
因為除了咲百奈,其他女孩都來問他好不好看。
而且豐穗的確是個很棒的女人,看起來簡直就和蕗實差不多年齡而已……
「哎呀~是不是想起來那天我們兩個人的纏綿呢,幽靈大人。」
豐穗有些俏皮的貼了過去,銳司也只好讓她抱著自己的手臂往前走。
此時蕗實見狀,向兩人揮著手,示意一起來玩水。
「好的~蕗實~」
豐穗大喊回應完後,便拉著銳司。
「走吧,幽靈大人~」
「啊,等等、我不太適應這種……」
「走吧走吧~呵呵~」
看著蕗實和豐穗以及咲百奈還有愛合子臉上的笑容,銳司也終於沒辦法再維持撲克臉了,也跟著他們玩起了水。
大家玩了好一陣子,回到岸邊,穿上防曬的薄外套,喝著清涼的飲料。
至於龍之丞則是從剛剛開始就在準備吃的用具和煙火之類的……簡單來說就是工具人。
「大家等會來吃烤肉吧!我讓龍之丞把用具帶來囉!」
「耶!還有烤肉吃!太棒了吧!」
咲百奈望著烤肉架舉著雙手開心地一躍。
而穿著海灘褲的龍之丞,剛升好火放上食材,愛合子和咲百奈則是在挑選自己想吃的放到架上讓龍之丞處理。
望見明明在料理,蕗實卻躲到自己的身邊,銳司好奇的問了句。
「蕗實妳不過去和愛河子以及咲百奈烤肉嗎?」
「……」
蕗實搖了搖頭,拿著手機。
【土佐蜥蜴在那邊,我不喜歡。】
當然,眼睛銳利的龍之丞竟然從這段距離就看見了蕗實手機上的畫面,也因此緊捏著右拳。
「我、我好歹也是萬人迷的才對,我可是土佐之龍,無數土佐藩少女的夢想耶……難道我的魅力對長州藩的女孩子一點用也沒有嗎……」
「別這麼說嘛,你還能幫忙烤肉啊~」
「……」
咲百奈一邊說著一邊開心的把龍之丞烤好的牛肉送下肚,顯然不知道自己剛剛的話很毒─
「喂,那是要給山內大人的……」
「沒關係啦,旁邊不是也有一塊快熟了嗎,咀嚼咀嚼~嗯嗯!好吃好吃!你還蠻會烤肉的耶!咀嚼咀嚼……」
咲百奈給予了龍之丞很高的評價,烤肉技能方面。
看見龍之丞在烤肉,愛合子跑過來靠著銳司。
「吶吶~銳司你也會烤肉嗎?」
「烤薩摩兵嗎?我下次試試看好了……呵呵,讓他們跌進坑裡然後放火……還挺有趣的不是嗎?」
「咦……?」
看著銳司的冷笑,愛合子覺得自己肯定問錯人了。
「不過火光可能會引來其他薩摩兵呢……」
「對啊、果然不太行吧?」
「把整個小隊都弄得半死不活再試試看好了。」
「弄、弄得半死不活?!」
「嗯啊,把薩摩兵的臉拉起來往樹幹撞兩下就好了吧~」
看見銳司不知道在想像著什麼,愛合子不自覺的吐槽她。
「這麼兇暴,會讓蕗實對你幻滅吧!?」
「……??」
聽到愛合子喊到自己的名字,坐在旁邊的蕗實雙手隔著炸物用的紙袋,吃著烤魷魚,哈姆哈姆的咬著,歪著頭看著她,並眨了眨眼睛,完全不知道人家在談些什麼……
至於豐穗這邊,她只是坐在銳司的旁邊呼喊著。
「龍之丞,我肚子餓了~」
「山內大人!妳要是肚子餓了就自己來夾嘛!」
「不要不要,龍之丞拿給我吃嘛~」
「可以不要像個小孩一樣吵著要吃飯的行為嗎?唉……」
看見龍之丞有點忙不過來,銳司站了起來。
「我去幫妳拿吧,就這一次。」
「幽靈大人~是!只要有這一次就可以了!」
聽見銳司要幫自己拿烤肉,豐穗的眼神都快飆出愛心了!
至於龍之丞嘴裡發著牢騷,但還是盡心盡力的將肉烤好。
晚間,大家在下沉橋上玩起了仙女棒之類的煙火。
望著和蕗實以及咲百奈等人聊天時,豐穗開心的笑容,龍之丞也覺得很是開心,站在銳司的身邊。
「備前銳司。」
「?」
「山內大人就交給你了,她一直沒有年齡相仿的朋友,更沒有談戀愛的對象,我也不放心將她交給來路不明的臭小子……更不想她因為政治因素得和人聯姻……但是,她待在你身邊看起來很快樂的樣子。」
聽見龍之丞有感而發,銳司向著他久違的放下撲克臉,淡淡的微笑。
「那是你家的藩主對吧,請好好扮演你藩士的角色,別擅自交給我。」
「啊哈哈,你這傢伙還是一樣嘴上不饒人吶。」
雖然只有一點,但,龍之丞確實感受到銳司暴力且無情的外表下,有一顆溫暖的內心。
***
後記A:
大家好,這裡是金永浩,這次為大家呈上的是蕗實等人的泳裝嬉戲回~
大家更喜歡誰的泳裝呢~
我個人偏好彈弓………
沒、沒事,差點爆露性癖了,咳嗯!!
總之,我們下回戰火中,我救了一個無法說話的少女,不見不散~
***
後記B:
大家好,這裡是河合艾梅莉。以上是到高知的著名景點-四萬十川,玩水烤肉的戶外樂趣。話說土佐藩好像有個衰鬼大叔叫做四萬十留陽人什麼的,難得來到以他為命名的景點卻完全消失了,算了,反正也不太重要,就只是個衰鬼而已。
    32會員
    27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別再逼我了,我有求救障礙…(火)本文探討了人類在歷史發展中,如何通過溝通、合作和求助來勝出。內容涉及自我認知、社會互動和麵對認同議題的挑戰。文章提出了改進建議,涉及增強自我反省能力、培養同理心、鼓勵批判性思維、建立支持系統和接受不完美等方面。最後,鼓勵讀者通過與他人的互動和連結來加速生命整題質量的提升。
    Thumbnail
    avatar
    Zeal Chou|One Muse 賦能集團
    2024-06-04
    鄭宇盛的另一面|走入戰火邊界,我所見的一切:鄭雨盛,與難民相遇내가 본 것을 당신도 볼 수 있다면 我其實更喜歡原書名直譯:若你也看見我所見到的一切 感覺這句話是個逗點,後面要說的是,你也不會袖手旁觀的 - 時報的版面規劃我一直都很喜歡,梁正群、鄭雨盛,這兩位的照片都把他們拍得很真實、明亮、清爽。 但這本書,卻遠不是能用這些形容詞來談的,閱讀期間的
    Thumbnail
    avatar
    Ladybook
    2023-11-18
    電影觀後感《朝聖之路:一路平安》:好巧,我走上朝聖之路巧遇見視障夥伴《朝聖之路:一路平安》韓國紀錄片,描述50歲視障女士與17歲小女孩一同走上朝聖之路(法國之路),女士的夢想在聖地牙哥教堂前廣場跳佛朗明哥,女孩為了逃離原有的生活,充當女士的眼睛及翻譯,一起結伴上路。 劇中女士因為看不見對自己的沒自信,還有路人的不諒解,一路淚灑,這壓力自然流向女孩...
    Thumbnail
    avatar
    林純魚
    2023-10-22
    我們如何在戰火中去愛:讀陳千武的《獵女犯》在對立與戰爭的局勢中,也有憐憫、共情、和愛的可能嗎?
    Thumbnail
    avatar
    傅元罄
    2023-08-14
    心輪訊息:權杖騎士牌教我的夥伴關係💗 心輪:「嗄?這麼突然?不用先熟悉一下,或是準備什麼嗎?」 🏹 權杖騎士:「熟悉是為了安全嗎?為了不浪費時間嗎?心動的感覺就告訴你答案了還需要表意識的熟悉嗎?還需要準備什麼?」 💗 心輪:「比如確認一些東西啊,例如對方的意願啦。」 🏹 權杖騎士:「對方的意願,你為什麼不直接問呢?」
    Thumbnail
    avatar
    愛必
    2023-06-22
    一座城|台中:火車站,綠空鐵道1908,演武場紐約有個空中鐵道公園(high line park),將原先廢棄的貨運鐵路整治成對全民開放的空中花園,沿著鐵道走,建築群像,四季更迭盡在眼裡展開。台中將鐵路高架化後,綠空鐵道應運而生,是歷史文化的載體,串起古往今來,也有異曲同工之妙。 台灣各地的地標在這幾年來百花齊放,連公共空間的裝置藝術也讓人耳目
    Thumbnail
    avatar
    bookarchery
    2022-10-16
    安妮日記出版75週年:悼戰火中來不及長大的孩童點開Google時,熟悉的彩色字母即映入眼簾,但在某些特定的日子或節慶,則可看到獨特的圖案,這就是所謂的Google Doodle,有人翻譯成Google塗鴉,今天的圖案是一則關於安妮日記的投影片。
    Thumbnail
    avatar
    Grace
    2022-06-25
    戰火中的孩子心想起菲律賓民謠音樂人佛瑞迪·艾格勒 (Freddie Aguilar)的名作歌詞。 Child「孩子」 戰火不知摧毀了多少建築物?戰火不知殺死了多少人? 戰火不知令多少家庭經歷生離死別的傷痛? 也許家人對孩子最後的叮嚀是:「你是我們祈禱的答案。如果必須的話,我們會為你而死,為了看到你活著。」
    Thumbnail
    avatar
    黎泉輝 Emerson
    2022-05-30
    戰火中的婚禮這是戰爭中兩位新娘的故事。 清晨,星期四,婚禮倒數兩天。純白婚紗掛在衣櫥門上,一塵不染,等待著後天的婚禮。
    Thumbnail
    avatar
    The Duchess MeowMeow
    2022-03-05
    中壢火車站4號、5號倉庫登錄歷史建築 中壢火車站旁的4號、5號倉庫經桃園市文化資產審議會委員同意登錄歷史建築。                                                                                      
    Thumbnail
    avatar
    解璇玫
    2021-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