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贏故事】反清復明Ep5 Goodbye 再見

2020/08/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局內人抽離成局外人時
好像吃了葉黃素一樣,看事情也變得特別清楚

那段失戀的時間
我慢慢學會安靜的在自己世界裡調適、反省和放下
把S歸檔在朋友的資料夾裡,存放的很好

「我跟你說,我最賭爛你他媽的常給我搞消失!」
「還有,你不要以為我真的那麼喜歡你,請問你哪位?」
「你那白目的中心思想最好快點改掉,不然下一個女友很可憐!」

最後,我激動地將這些日子加上交往時的不爽全部傾洩而出
我放棄那些可笑的假裝、我只想做我自己

「有啦,這樣有贏了。」
友人紛紛給我鼓勵
就好像我真的贏了一場了不起的戰役
可惜感情不是比賽,我只是明白,我們終該停止傷害

S說,我會等你,等你準備好再跟我在一起
是妳教會我如何愛人的
我笑而不答,時間給了我們答案
幾個月後,S交了新女朋友
我想,這就是他的答案吧

精心佈置的劇本、精湛的演出每一個到位的情緒
最終並沒有讓我感到快樂、滿足
最後,當選擇權落在我的手裡時,我華麗的轉身離開

全劇終。



-
後記:

交往時經常擔心S是恐怖情人
隨時都有被毆打的可能
事實證明除了我真的欠揍外
真正的恐怖情人就是我

前男友的故事就到一段落囉
下次心血來潮再來寫前前男友的故事
我們下次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8會員
    65內容數
    如專題名稱所示,這裡會撰寫更裸露的內心世界,充滿難堪的脆弱,也有看不慣世界的自我,如果你願意給我支持,歡迎訂閱我的專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