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贏故事】反清復明Ep3神明說的話

2020/08/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在無助時總會異想天開
只要能起死回生的方法都願意嘗試
從小迷戀無形之物的我,非常相信鬼神世界

或許,遇到新對象就可以走出來了吧
我安排了時間去找月老聊天
「記得講清楚條件喔!」友人們不忘叮嚀
糟了,擇友一向沒原則的我
只好開始集思廣益,收集厲害的資訊

同事C首先開口:「我跟你說,對象齁,絕對要有錢。」
市儈無比但正確
「你個性差,脾氣好才是重要」
「不對,有企圖心和想法才能走一輩子」
熱情的同事們你一言我一語的提供意見
直到最後一個挺著大肚子的同事開口
「我只希望孩子健康長大。」
ok! 林林總總的列了好幾項,最後一點我列上了遺傳疾病

到了參拜月老當天
我帶著迎接新生命的心情進入廟宇
只見喜帖滿到牆的邊際線
跟著像是媒婆的阿姨走到月老前
阿姨揮舞雙手邊介紹:「求紅線1200,加持過的再加500
以後都可以再回來,免費。」
笑咪咪的看著我,我一個領悟,原來是終身保障的概念啊

「跪~」阿姨趁我出神時下了這個指令
雙膝很聽話,但心裡開始緊張
如果很靈怎麼辦?
友人B一頭霧水,什麼怎麼辦,自顧自地虔誠跪拜

很靈,怎麼辦?
我的膽小和無助佔據了原本的紙條
我低頭跟月老說了好久
而那張紙條一直放在口袋,再也沒拿出來

你們看過《王牌冤家》嗎
故事最後,Joe對著Clementine說的那句OK
雙方還是選擇保留情感回憶
後來不知道是我的開心假象成功
還是月老顯靈,我和S的軍事局面開始有了明顯的變化



to be continued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8會員
    65內容數
    如專題名稱所示,這裡會撰寫更裸露的內心世界,充滿難堪的脆弱,也有看不慣世界的自我,如果你願意給我支持,歡迎訂閱我的專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