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贏故事】反清復明Ep2男友借給我

2020/08/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了增加「過得很好」的真實性
我開始投入大量快樂元素在社群世界裡
反敗為勝的方法有很多
我慣用的手法是欲擒故縱
相信我,別人的東西總會誤以為比較好
我必須利用這個心理戰術在這最後一役獲得勝利

「可是我今天要和未婚夫討論婚禮耶。」
沒關係,我要去!
「是可以啦,但會有我姪子喔」
好啊,我也去!
那些單身的週末,我總扒著朋友不放

我不想錯過一絲一毫可以看起來「不錯」的機會
別人男朋友也理所當然成為我的快樂元素
謝謝E的慷慨救援

努力後的我當然也得到了小成果
S偶爾會找我去看電影、吃麥當勞
當然不想理我時就會as usual消失的無影無蹤

心裡很空,試著欲擒故縱、過度用力
是否根本被S反將一軍?
為什麼他看起來輕鬆無比?
我不懂,或許我需要的是另一種力量⋯



to be continued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8會員
    65內容數
    如專題名稱所示,這裡會撰寫更裸露的內心世界,充滿難堪的脆弱,也有看不慣世界的自我,如果你願意給我支持,歡迎訂閱我的專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