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贏故事】反清復明Ep1漂亮嗎?都是假的

2020/08/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救救我,要怎樣才能起死回生?」
我邊哭邊抓著同事C,請他給我一帖良藥
不管怎麼樣,我一定要復合

三個月後的失戀生活並沒有回到正軌
同事除了傻眼無語外,還是善良的給我建議
「方法是有啦⋯只是齁,過猶不及。」
我就知道沒有事情會考倒同事C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挽回的經驗?
顧著一窩蜂的認錯、道歉
不管怎樣,讓我們先回到過去再說

一股腦兒的忽略男女版的聖旨:挽回了,問題能解決嗎?

能!都能!快點跟我說
我拉著C不放
行屍走肉的我沒想到會走上這條路

C拿我沒輒,告訴我說「首先,你要很快樂。」

快樂?痛得要死了怎麼快樂?
好險失戀沒把我腦子燒壞
下一秒馬上想到唯一讓對方看到我存在的地方
我還有一塊綠地,就是這裡啊,instagram啊

「我要一個漂亮度很夠的臉,配上酒吧的背景,但不能太過用力。」
已經是凌晨三點半
我給了好友J這樣的指示
很遺憾,我不是零角度美女
連穿的太露也要避免副乳現行

調酒師請了很多杯shot全被J喝光
我一杯奶酒都喝不完
因為功課沒做到,我一直在拍照

「好!收工!」

凌晨四點三十分
喝掛的友人J、一張照片,和打卡的我

挽回有三大層次,最拙劣的是寫文字道歉
這個會煩死對方,我死都不做
最高階是讓對方重起興趣、引導後悔
我想我做了最聰明的選擇

酒醒後的隔天下午,手機響了,是S的訊息

看吧,我就知道有效。



to be continued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8會員
    65內容數
    如專題名稱所示,這裡會撰寫更裸露的內心世界,充滿難堪的脆弱,也有看不慣世界的自我,如果你願意給我支持,歡迎訂閱我的專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