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贏故事】前男友不是人Ep6故事的最後

2020/08/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交友軟體其實大同小異
是女的基本先60分
如果會打扮再露個奶更是受人簇擁
身邊熱心的朋友很多
EE情侶檔帶我認識小弟弟、同事C介紹怪公務員
還有讓我打入冷宮的AA台北男
每天認識三五位新朋友
順眼的出去吃飯,不舒服就封鎖刪除
無限循環底下其實非常空虛

「要了又不加?嫌我醜?」
「不加就不加,了不起?」
唯獨一個站內信要line的男生最古怪
不加好友就開始寄信
一封信一句話,似乎想塞爆我信箱

「發過那麼多文,別以為我找不到你」
原本以為封鎖即可
沒想到這個人持續散發出 I will find you 的訊號
甚至開始人肉我資料,我很擔心
L知道後,幫我誠懇的回覆信件
然後說
「或許這個人,只是想要一個正面的答案
方法比較拙劣而已,跟當時的妳一樣。」

我好像,頓時瞭解了什麼。

其實我是一個很愛分享故事的人,尤其是自己的事
只是失戀齁,真的他媽的太痛苦啦
當時每個人的安慰對我來講都很沉重
逃避雖可恥但很有用
我多想要一直逃,一直假裝沒這件事

「欸,你失戀喔?」
第一個知道分手的局外人居然是雅筑
雅筑送我線上與老外交流的課程
我很安心的跟老外聊失戀故事
殊不知老外走心,下課後留言安慰打氣
也是,誰會知道我用別人帳號

「只我問你,是不是分手了?照片怎麼都不見?」
學生D也很貼心
只是至今我仍無法理解
你沒事怎麼會注意到我刪照片?

最後是大同姊妹,消失半年後
我在聚會上跟姊妹們報告兩件事:
一、我分手了
二、我要去念研究所
這是真的,沒有人care我,大家都focus小欣要結婚

幾天前,新竹開始轉涼
我走在交大的校園裡想起好多事
時間很像篩子,細細的篩選我們
把我們揀進不同的生活和理想
過往那些快樂和繾綣都變成養分
青春很猖狂,但都使我茁壯
當時狼狽萬分的我
應該沒想過可以勇敢面對的這一天吧



the en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8會員
    65內容數
    如專題名稱所示,這裡會撰寫更裸露的內心世界,充滿難堪的脆弱,也有看不慣世界的自我,如果你願意給我支持,歡迎訂閱我的專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