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贏故事】前男友不是人Ep5就先這樣吧,謝謝你

2020/08/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們有等待的經驗嗎?
跟S在一起時,大部分的時間都在等待
等他電話、等他決定、等他給我回應
「雙魚 不能逼」
我謹記這五字箴言
告訴自己這是最好的相處模式

最後一次吵架原因忘了
只記得我高傲的奪門而出,S一樣冷戰處理
那個禮拜回想起來還是很煎熬
我的生活沒有了麥當勞、OK貼圖
甚至iPhone密碼也被改掉,人生陷入一場災難

最後一堂德文課,我們各自出席
S來之後坐的離我好遠
老師和同學在沒失去感知能力狀態下,都會發現不對勁的那種遠。
下課後,S三步併兩步,只差沒手刀衝刺
一股勁兒的就往停車場方向走去

「你給我站住!」
我盡量讓自己感受腳踩地板的力量、手提包包的觸感、還有風劃過身體的感覺
靠!沒用,醫生騙我,我整個人都在發抖

「現在是怎樣?」
「要不要講清楚?」
軍師A真的很抱歉
前一天的教戰守則我沒有掌握精隨
雖然已經盡量讓自己漂亮一點,但很不幸的,我還是哭了
並且犯了大忌,讓對方煩上加煩,直接判我出局

「就先這樣吧,謝謝你。」
很帥,S像最佳男主角般
身著愛迪達經典棒球帽,及一副看不透雙瞳的墨鏡講出這幾個字
揮揮衣袖不帶走一絲雲彩

就這樣,我們真的分手了
兩年多來的鬧劇,劃下句點

這兩年來,我像是邪靈附體般失去原本的自信、理智和判斷力
總是生活在猜忌、懷疑、不安裡
終究不適合的人勉強不來
而S也被我逼到無法喘息
後來約莫有半年的時間
我努力把自己的底氣找回來
現在明白這都只是過程,走過就好了
好到無以復加、好到出日更連載

走出悲傷的方式有許多種
像是重心轉移、閱讀及運動
其中讓我最淋漓盡致使用的是「交友軟體」

Pairs派愛族、BeeTalk小蜜蜂
緣圈、Tinder⋯⋯都還在我手機裡呢
但你們知道多誇張嗎?我居然遇到了變態......



To be continue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8會員
    65內容數
    如專題名稱所示,這裡會撰寫更裸露的內心世界,充滿難堪的脆弱,也有看不慣世界的自我,如果你願意給我支持,歡迎訂閱我的專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