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始有終的停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1/10/28
今日交易
昨天勝率幾乎100%
今天勝率幾乎0%
對於標的組合上算是很大的失誤吧!
最後一筆單子,我買進瑞軒
在等待友達的拉抬
千辛萬苦終於等到了,只可惜瑞軒完全沒有反應
今天一整天從開盤到結束都是這個情況的停損,也算是有始有終了。
當沖含退:-4800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4會員
723內容數
我只是一個努力在股市中學習,如何像小強一樣擁有頑強生命力活在市場的交易者。 謝謝你們的閱讀,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追蹤我的IG,一起分享交易的想法。 不玩股票不玩期貨,只「做交易」! 交易就是一個重新審視自己的過程 敬 也正在探索自我的每一個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當沖小強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又是讓分開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遇到血液循環不好的股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扮豬吃老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局的日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運還沒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有一個女子故事】致我生命中的勇敢|母親與養母,放下才是和解的開始 自我有記憶以來,母親就是一個無論遇到什麼困難都可以快速翻篇的人。即使青春期的我叛逆又不容世俗,總是衝撞權威又經不起評判,卡在自己的迴圈動彈不得。但母親從沒有放棄與我溝通,在夜深人靜、獨自啜泣的陽台角落,他總在與我爭執後默默伸出手,理性的分析他生氣的原由,教我做人處事
Thumbnail
avatar
疑問
2024-03-31
想要征服的世界始終沒有改變今天把做好的一張A4講義給學生 要他帶回家 他很排斥 但在我的逼迫下 他有點粗魯地把那張紙揉皺要放進背包 看到那張講義被揉皺的那一刻 我很清楚感受到我腦袋有什麼東西斷掉了 我的臉是迅速地垮下來.....
Thumbnail
avatar
溺魚
2023-11-02
岡本隆司《歷史學家寫給所有人的中國史》有哪些有趣的說法?岡本隆司這本中國史就是這樣的著作!他不僅將中國歷史放進世界歷史脈絡,而且格外關注氣候變遷、中國與其他地區的交流(貿易、技術輸入/輸出等)如何推動中國歷史的發展,並多大程度形塑現今中國的面貌。他在這本書提出了一些有趣的說法,在此條列出來,供讀者參考……
Thumbnail
avatar
爬格子的雀榕
2023-08-25
資優生與愚鈍的學生 始終有差距不得不說 資優生與愚鈍的學生 始終有差距 他理解能力超好 記憶力也好 在他的傾囊相助之下,有很多題目我居然就理解了 接下來的幾個星期 我像是找到救星,總是巴著他 跟他要他的筆記,要求他教我數理 當然,後面這幾次都是我請客 請的當然就是 便當店LED字幕燈宣傳的特價便當!!
avatar
Minan
2023-08-19
「憂鬱症到底有多痛?」所有的痛苦都開始有了意義…手割破會痛,崴到脚會痛,失戀會痛,憂鬱症也會痛,並且還會很痛很痛,只不過我的臉不會痛到皺起眉頭,不會痛到路都走不好,話都説不出來,甚至不會痛到流出眼淚,但是胸口卻像被一塊塊巨石埋住,偶爾會像被一雙大手緊緊揉捏
Thumbnail
avatar
玉言又止
2023-07-19
《尚氣與十環傳奇》7.5/10「我想這不只是一部武打電影」「最有血有肉的反派」 《尚氣與十環幫傳奇》在預告時就吸引我的目光,預告中就已經展露本部電影在武打上的用心,之後得知動作指導Brad Allen是出自成家班,光是這點就讓我更加期待尚氣的到來,演員部分我想也不用多說,劉思慕、奧卡菲娜、梁朝偉各個都是實力派演技,也早已在之前就繳出亮眼的表現,自然《尚氣與十
Thumbnail
avatar
Jericho
2021-09-02
有始有終不緊繃的哲學|圓夢特調所,為你的夢想解鎖太陽大到下午,突然刮起了風,外面的風大,吹得在路上行人的陽傘,也招架不住的吹翻。我看情況不妙,就在臉書上發文說要提早店休。結果,留言區突然冒出了一位Candy Huang說:「店長,等等我去找你避難!」
Thumbnail
avatar
暖男阿岳的創客人生
2021-07-23
有來有往的人情債江湖名言:「最難還的就是人情債。」人情債不管大小,遲早都要還,所謂的人情就一定是有來有往,在職場上更是如此,舉手之勞都可以算是人情,與其把這些幫忙看成債,不如當作雙方的互惠,職場上的人際關係影響力關鍵之一就是互惠原理,不管是對同事還是客戶,甚至是對上司,都要適度互惠。
Thumbnail
avatar
Emma
2021-03-23
當個有血有淚、有情有義的英雄2月2日,No. 33,理性的瘋狂
Thumbnail
avatar
Mr PS 猜招先生
2021-02-01
從零到不知有沒有的創業日記2 - 斷捨離中的「斷」前段廢話: 其實我發現一週一更應該叫做週記才對,但想讓自己不侷限在日記或週記的時間之中,那就當這裡的日記一詞為日記文體的意思了。雖然已經立案開業了,不過創業初期的設備與經費還在籌備中,就先跟大家分享一些自己正在讀的東西。
Thumbnail
avatar
2021-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