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運還沒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1/10/27
今日交易
今天運氣還不錯,沒有吃到停損都是獲利出場的。
最近的交易量越來越小,但卻比較可以賺到零錢
看來之前真的浪費太多的嘗試了
希望繼續保持,也希望運氣不要跑。
當沖含退:+3300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4會員
724內容數
我只是一個努力在股市中學習,如何像小強一樣擁有頑強生命力活在市場的交易者。 謝謝你們的閱讀,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追蹤我的IG,一起分享交易的想法。 不玩股票不玩期貨,只「做交易」! 交易就是一個重新審視自己的過程 敬 也正在探索自我的每一個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當沖小強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逆風開局的日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又是讓分開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遇到血液循環不好的股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扮豬吃老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局的日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運動與心理健康 - 你的「心」還好嗎?你的「心」還好嗎?   現在的人越來越重視健康,近年來運動風氣盛行,健身房和運動中心林立。 許多人開始踏入運動的行列,坊間也越來越多人推廣著各樣的保健療程和食品,但是常常忽略「心理健康」也是維持生活品質很重要的一環。     (圖片出處:https://stock.adobe.com/h
avatar
心月 ☾
2024-06-06
有運動還是沒瘦?原來是吃錯的關係,好的飲食技巧,不復胖美美瘦很多人以為想減肥,就要拼命「動滋!動滋!」動起來,以為動得多就會瘦得快, 其實真的是大錯特錯啊,以飲食與運動的關係看來,飲食大概佔7成,而運動是佔3成,所以如果運動完依然大吃不喝沒有節制,還是無法下降體重的啊! 所以,要瘦還是要忌口,趕快學起來! 切記1. 不要暴飲暴食,尤其是外食人更是要
Thumbnail
avatar
Shan
2024-02-19
說真的 我們不要再得了便宜還賣乖了吧?承認自己的好運氣並不會讓付出過的努力消失殆盡最近IG有很多整理、翻譯國外名人專訪影片片段的帳號,大多數的內容都是類似心靈雞湯、成功法則等等,可能算是新的流量密碼吧!總之這類帳號影片不斷被推播,即便我沒有追蹤也看得到。在這些海量的片段中,我對其中一篇Bo Burnham的專訪印象深刻並很有感,屬於一片正能量心靈雞湯中的異類,就是他在講述「不用聽
Thumbnail
avatar
時尚編輯的真心話
2023-11-14
中元節拜拜!心懷善念,線上報名中元普渡植福、轉好運👍宴請四方兄弟、毛小孩、喵星人等六畜寵物眾生,還能幫助需要幫助的人!網路上的「中元普渡攻略」非常多~別煩惱!讓專業的來👍,可以在線上報名中元普渡植福、轉好運,宴請四方兄弟、毛小孩、喵星人等六畜寵物眾生,還能幫助真正需要幫助的人!心懷善念、事事順遂平安!
Thumbnail
avatar
Betty's Jump Diary《貝蒂的跳躍日記》
2023-08-29
官運來臨 是好還是壞?下午收到前老闆傳來訊息,之前一個有糾紛的案子,製作公司又要繼續打官司爭取,希望我們團隊再次提供切結書。我心想這件事不是已經鬧很久了,怎麼還沒落幕啊?再一想,雖說我們是無關痛癢的關係人,但該不會我這幾個月出現的官運,就是要印驗在這件破事上吧? 之前我們就說過「官星」代表工作、上司、名聲、考試、自制力
Thumbnail
avatar
鄭大元 解八字
2023-07-18
還沒想好標,但裡面有我的Notion用法喔~此篇寫於2021/08/22 自六月開始擁有完全自由的爽日子,現在心情越來越平靜了,說真的,在決定離開職場人生前,從來沒有真正想過如何規劃我的第三人生,當時下決定很快,也因為疫情的關係,進程也很快,突然可以完全自由規劃自己的時間,初期是很焦慮的,我到底該整天打電動、看劇、睡覺、滾來滾去?還是該學畫畫
Thumbnail
avatar
興之所至
2021-10-07
我還沒準備好失去你擁有「真相」
Thumbnail
avatar
尤律循
2021-08-03
還沒準備好嗎|學習筆記 01經常覺得自己還沒準備好? 腦袋總出飄出這句話,所以花更多時間去想著「我什麼時候會準備好呢」,但什麼是準備好呢?
Thumbnail
avatar
我是凱莉
2021-06-26
OOps! 這篇還沒翻譯好~非常感謝您支持『神秘學講堂』,我會盡最大努力趕快翻譯!追蹤 『 神秘學講堂 FB 粉專 』,翻譯好了馬上通知您!
Thumbnail
avatar
神秘學講堂
2021-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