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MLB 世界大賽GAME5 休士頓太空人 V.S 亞特蘭大勇士(主)

2021/10/3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休士頓太空人 V.S 亞特蘭大勇士(主)

時間: 11/01 AM : 08:15

目前世界大賽 勇士以 3 : 1 頂先太空人,這系列賽打了四場總計下來,可證明太空人對上勇士的勝投組,是完全沒轍。

明天沒意外的話勇士也是會以牛棚投手作為開局,太空人預計由瓦德茲(Framber Valdez)先發,而陣中勝利組牛棚除了敏特(A.J. Minter)外,連兩天皆有上場紀錄。今天中繼演出4.2局好投的萊特(Kyle Wright)也無法再上,其餘投手能否維持高效的壓制力,還是個問號。

在談這場比賽推薦之前,我們先來談談勇士隊教練團的調度,在上個系列賽對戰道奇G2那場,G2比賽開打前那時候勇士1:0頂先道奇,這場勇士的方針已經不是在怎麼贏,而是要怎麼能保持戰力到G3。雖然最後勇士贏了 可是這是一場原本要放掉的場,也可以說是在Scherzer還沒下場之前,Snitker壓根就沒有想過這一場會贏,畢竟Scherzer從生涯去看,不論常規賽或季後賽的統治力確實驚人,關鍵賽事更是不手軟,勇士整體下來就不如和道奇硬碰硬,只知道把該贏的場次贏下來而已,簡單易懂。

我知道你們一定有問號,太空人今天牛棚燒得很嚴重,但是我也要跟你說今天勇士也燒得也差不多。這場我估計勇士隊總教練(Brian Snitker)是會放掉而力壓在第6戰,整體來說勇士能贏道奇跟太空人,差最多的是"調度"。道奇身為豪門球隊,在調度上卻像小市場球隊。

最後在強調在大聯盟這種數據規模的比賽中,球員只是執行者,身價越高的球員代表的是在投打端執行的越到位,勇士確實弱了道奇不只一個檔次,但勇士知道哪場該放哪場該全力取勝,而不是貪心的想要每場都取勝。

( 勇士隊總教練(Brian Snitker):我看到的是局,你看到的是子 )

本場推薦:全場8-75大


想知道更多賽事推薦請看下列

我的line 連結 :
https://line.me/ti/p/J7abnGmXWJ
Line id : wmdg000
權威分析 IG連結 (IG搜尋:權威分析) :
https://www.instagram.com/bangde449/
    權威分析
    權威分析
    運動世界或許成王敗寇既 但追求卓越的過程讓人感動 非職業也非專業 僅憑自身熱愛 探索這奧妙體育世界 分享運動世界 熱情無遠弗屆 打破傳統媒體的侷限 讓你我的專業被看見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