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藥不藥》在愛情裡看到人性的光輝│電影心得

2021/11/0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Let’s keep it simple"__Maggie Murdock
《愛情藥不藥》2010年。圖片來源:youtube

[故事背景]

傑米是個俊俏又意氣風發的藥商業務,在女人堆中無往不利,梅姬是一名不愛受拘束的漂亮女子,當兩人相遇,激出了炙熱無比的愛情火花,狂野無羈的愛戀令他們必須正視彼此的未來,傑米猶豫著是否要向梅姬表白自己的愛意,而梅姬的帕金森症,也一步步侵蝕著她的身體,在這個時候,面臨著人生的重大變化,他們會如何抉擇呢?… — 引自於youtube

[微雷分享文]

一點點的劇情加上大量自身想法,請斟酌享用:P
愛的誓詞
「我會永遠愛你,無論貧窮還是疾病…」我每當聽到這一段話,我真切地覺得我沒有那麼偉大,內心跟能力上沒有強大到可以照顧另一個人的人生。
我無法說出那些我辦不到的承諾。
也許愛情的美妙就在如此種種
Anne Hathaway演出很多愛情電影,我真的很喜歡她的作品,當然外表亮麗是一個很大的因素,另一方面也是喜歡她認真對待每一部作品,不論是《麻雀變公主》的蜜亞公主,或者闖出知名度的《穿著Prada的惡魔》。而跟這部作品類似的還有《情人節快樂》(這部我個人很喜歡,推薦給大家)。
如果你真的愛這個人,是否願意照顧他一生?? 有些人真的願意付出他的一生時間、他的所有去照顧另一半,而有些人可能照顧到一半時,消失了...或者我們都曾看到電視上,年邁的老翁殺死了臥病長年在床的另一半...(也許那也是份愛,不想繼續看到對方受苦的愛)
題外話~Maggie的公寓!
每次看美國電影,都好喜歡工業風格的公寓。有著明亮大窗,你的床就擺著屋子中間,旁邊就是你的辦公桌...種種,十分自在悠閒感。
這部電影帶給我很深的省思,兩個人的相處不單單只是開心而已,而遇到種種的困難時,你會怎麼做出選擇?

《愛情藥不藥》預告片

更多我的生活大小事 IG : @sealisaac

支持創作者,一起成為「讚賞公民」吧 :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透過我的推薦連結成為「讚賞公民」按我申請
或者幫我拍拍手(最多五個讚),作為我繼續寫作的動力,謝謝你的支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3會員
216內容數
讓我們聊聊語言學習、旅行日子、極簡生活吧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