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字的今天|停留在夢中

2021/11/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曾經微笑的眼睛,曾經流淚的原因,生命匆匆錯過許多應該留下的痕跡。—— 尋人啟事 失物招領
  穿著黑色的舞衣,我看著鏡子裡的自己,再看看周圍的景物,一切都和兩年前的畫面一樣,我和同學們排著隊,輪流在音樂的節拍中做出老師要求的動作,眼前的所有是如此的真實,卻又如此的虛幻。我很清楚,這是一場不會重來的夢,所以決定放下所有的疑惑,邁開腳步,在夢中旋轉、舞動、位移,徜徉在旋律中,感受那許久未有的暢快,舞蹈的火苗在心中從未止息,最後一個動作完結,音樂停止,而我也回到了現實。
  醒來後,依然留戀於夢中舞動的一切,原來我還是如此熱愛著,原來那種種的記憶都未曾模糊,多麼想再停留於夢中,再來一次。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甲飽未?」阿嬤的廚房開張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