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頓練習曲》漫步於紐約的音樂人│電影心得

2021/11/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I think everything is change"_Greta James

《曼哈頓練習曲》2014年。圖片來源:youtube

[故事背景]

倒楣透頂的音樂製作人在酒吧裡發現一位極有潛力的創作歌手。他決心為她開展事業,同時挽救自己的事業 … — 引自於NETFLIX

[微雷分享文]

一點點的劇情加上大量自身想法,請斟酌享用:P
地下樂團vs知名製作人
怎麼覺得!似曾相識的劇情發展!! 跟《 A star is born》的一開始風格有點類似,不過後續的劇情發展跟角色互動就是完全不同的電影風格。兩部片我都好喜歡,也都是我喜歡的電影風格! 朗朗上口的歌曲配上愛情電影~:P
紐約市都是我的錄音室
女主角是一個小清新,我覺得有點像陳綺貞這個路線。有別於《 A star is born》的Ally是走阿妹路線的(更貼切地說是Lady GAGA路線)。這個劇情設定超愛,曾在2010年拜訪過紐約市Big Apple,一景一物都勾起我在紐約閒晃的回憶。點點滴滴都充滿了回憶~
陽光、音樂、多元性
這部片會感受到一股清新、陽光跟美式幽默。這好重要,因為這也是我們觀眾看這部片時,可以從導演剪輯中感受到的氛圍。很喜歡電影拍攝紐約的景色,搭配著音樂、陽光撒落、街道行人...WOOOOW 讓人不自覺哼著But are we all lost stars…
推薦給你! 盡全力發掘生命中的美好事物,音樂、旅行、創造力...

《曼哈頓練習曲》預告片

更多我的生活大小事 IG : @sealisaac

支持創作者,一起成為「讚賞公民」吧 :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透過我的推薦連結成為「讚賞公民」按我申請
或者幫我拍拍手(最多五個讚),作為我繼續寫作的動力,謝謝你的支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3會員
216內容數
讓我們聊聊語言學習、旅行日子、極簡生活吧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