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t Christmas (2019)

2021/03/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19/12/07 11:54:00


實習差不多完結了 就立即去看
原本打算和同事看的 但她說約了男友
我當晚立即和別人看了

本來以為是普通電影 普通愛情電影 但其實不是
最後10分鐘發現男主在上一年已經死去
將心給了女主角 所以電影才叫Last Christmas

女主本來就像是我的人
生活一團糟 沒事做得好
只會每天飲酒 和人亂發生關係 每天找屋住 生活流離
後來沒人收留她了 就回老家住

從天而降 一個男人在他每前出現
奇怪的相識 最後改寫她的命運
令她人生變得有意義 而不是浪費人生
她都找到被需要的地方

劇中有句話很喜歡

You’re made of everything you do

每人都在過不好生活時
有沒有發現其實都是你自己每一步去做成

雖然結尾收得不好看
但都有差感人
由其女主最後唱歌
youtube.com/watch?v=GxdHPzoZaaQ&feature=youtu.be
再一路回想起和男主的點滴
令我想起了上年聖誕
我人生最開心的聖誕
雖然女朋友已經消失在我生活上
但回憶也在
雖然和她已回不去了 離開了我
但我也會感激她的出現

同時英國景也很美

雖然這電影不算很好看
但很有意思 英國+上年聖誕
至少對我來說
真的想起last christmas
謝謝你
令我找回自己
人生重回正軌 報tuns
不再想留在家中


7/12/19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