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Cin|威少全新簽名鞋曝光?NMD新成員Racer即將發售

2021/11/2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前兩天還在說威少要出簽名鞋。接著就看到瞭AIR JORDAN就要出現的新成員:Jordan Fly Next,目前已經有這雙鞋的照片曝光出來。就細節上來看,不管是腳踝魔術貼上的“W”,還是鞋舌上的“why not”,都是威少的專屬標志。
鞋身上出現那麼多威少標識的Jordan Fly Next,到底會不會是我們期待的維斯佈魯克一代簽名鞋呢?加上耐克表明要在明年推出威少簽名鞋,讓我覺得這雙Jordan Fly Next就是威少簽名鞋的可能性不小。
不過這到底是一雙威少PE球鞋還是他個人的簽名鞋還不確定,還需要一段時間才能知曉,等到正式發售的時候呢,我也一定會第一時間購買,給大傢帶來視頻介紹。
這幾年的潮鞋跑鞋可以說是風風火火,鞋款真的是很多啊。2018年更是,椰子就不說瞭,除瞭高科技的4D跑鞋明年要發售,最近還發售瞭全新鞋款Adidas Prophere,估計還會有各種配色出現。
在9月份曝光的新款Nmd Racer,也將要在明年一月正式發售。雖然說是新成員,但是看上去與之前的NMD相差並不大,鞋型不變。
隻是將之前Adidas Nmd Boost上的EVA穩定片移到瞭後跟處,以半弧形覆蓋。使用瞭Quickstrike技術的外底,並且將Quickstrike 外底上的細節延伸到瞭中底前端,確實是將科技展示瞭,但是看上去感覺就像長瞭兩個腫瘤,我個人覺得看著就很不舒服。
其實最近很多朋友們都在討論一個問題,就是Nmd R1是不是過時瞭,其實我個人來說,不這樣看,我覺得NMD從當年的炒作款轉變成瞭常規款,成為瞭一款普通的休閑運動鞋還是很不錯的。球鞋輕質,也比較舒服,樣式還是不錯的,也比較百搭,我覺得作為一款你的第二雙休閑運動鞋還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
很多朋友們都在催更視頻,最近呢,由於聖誕假期以及元旦假期,在包括我們內部也進行瞭一些調整,所以視頻會稍晚一些發佈,元旦假期之後的一個禮拜,XCin會繼續回歸高產,你們期待已久的歐文4以及使節10的測評視頻都會發佈。想要了解更多Nmd鞋款,訂閱點選Adidas Nmd官網最新資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平底帆布鞋推薦
    平底帆布鞋推薦
    喜歡佳佳的朋友收藏關註,不要錯過我們每期更新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