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並不清楚

2021/12/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1/12/02
這不是日記,但我對於標記文字產出的時間情有獨鍾,我並不清楚,替一段文字或是話語建立像是時間或地點的標記,為何對我來說如此重要,但是無論如何旅程就是開始了。
疫情對世界的影響史無前例,我一心想要流浪於全世界的想法,也不得已無法立刻實現,當然我本來就期待自己可以在25歲時再出走就是了,一切是否真的會影響對自己的人生規劃,我並不清楚。
我並不清楚,現在是晚上的9:53,因為冷氣團的拜訪,最低溫度來到11度,但我還是忍受不了內心的一股熱情,從小國文就不在行,作文想不到如何湊到規定字數,即便現在也是思維跳耀、表達常常詞不達意,我還是決定用文字在這裡傾瀉心裡很多很多的想法。
今天忙完工作的一些瑣事後,想說好好來研究一下方格子的排版和功能,沒想到比我想像中的還困難,不過可能也是因為自己只稍微努力了五分鐘,就被這裡的其他文字給吸走了,但是如何將接我第一篇文章放進我剛創立的專欄裡面?我並不清楚...
最後,我配著金色三麥的烏龍茶啤酒配上我家巷口雞排,用tizzy bac的經典歌曲伴奏,打開窗戶,讓寒風刺激表層,讓酒精溫暖心窩,期待著明天,明天我要打疫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Dying
Dying
本就嚮往藍天和大海寬廣遼闊,但如果能穿梭在都市叢林或是茫茫人海也不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