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沒有一刻我不覺得我是失敗者

2021/12/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一次像呱呱落地的孩童般
在你面前哭泣 嘴中含糊其辭
這麼說也許過於誇大其詞
但 在我印象中 多數時刻
我不會在別人面前大聲哭泣
我更討厭 讓自己親近的人
看見自己 崩潰無助的樣子
我想要 想要只在人們面前
用笑容面對他們 就算是
肆無忌憚地大笑 微微一笑 都好
-
但那天晚上 有顆種子發芽了
每日每夜悄悄地澆水
終究 即便沒有太陽 卻還是
深根發芽 當我發現時
它的根已經佈滿全身
我只要掙扎 它便纏得更緊
不能吸氣 無法吐氣 直至最後
我放棄 我不想要呼吸了
重要嗎 至今堅持的那些
真的 有那麼重要嗎?
在那個我的眼中 我只是個小丑
無所謂無意義地耍戲 僅此而已
如此可悲 可笑
-
所以我撐不住了
在我最愛的人面前嚎啕大哭
心疼著他辛苦持家和委屈
痛苦著無法分擔他的重擔
悔恨著自己僅有這些能力
「為什麼?為什麼?」
我用力地捶打自己的胸口
問蒼天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就連大吼的當下 都覺得可悲
不是又一次造成困擾了嗎
收到我負面情緒的人
到底我憑什麼讓他們承受這份
額外且不定時的情緒炸彈
-
他 用手緊引掐住我的脖子
譴責我 撻伐我 控訴我的種種
指甲陷入我的皮膚當中 傷口滲血
我就任他擺佈 任他肆意妄為
無法反抗亦或是反駁
因為沒有一刻我不覺得我是
失敗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晴時偶陣雨
    晴時偶陣雨
    一生都在走錯路的女子。情緒總像雲霄飛車一樣大起大落,但憂鬱的時刻比較多。喜歡海,喜歡悲傷,喜歡用髒話表達情緒,討厭別人和我說要快樂地活下去。討厭我也沒差,因為我比你們任何一個人都還討厭我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