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駭客

2022/01/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以為我快好了 真的
有那麼幾個時刻我以為我好了
可是駭客又侵入我的腦海中
他讀取我的快樂 並且把它盜走
天殺的 我到底做錯什麼
我只是想要平凡的快樂
僅僅如此而已 很難嗎?
-
又是星期二下午 我討厭這個日子
每次的這個時刻 我都要去看醫生
不對 應該說被醫生看
只是這次特別不一樣
我感覺我又回到去年夏天
那個痛不欲生的時段
我到現在甚至想不起來我是怎麼度過那段時光的
我腦袋裡只有我好想死
這個念頭一直控制著我
不要說靠意志力去控制精神
拜託 不要說這種話 我已經盡我最大的力量
去撐住生活 不去想方設法傷害自己
我知道我有愛我的人 但這個駭客
他就卡在我的腦海裡控制我啊
我沒辦法快樂 我真的做不到
有時候我真的好羨慕那些
只因為一些小事就好快樂的人
為什麼我連控制自己的想法或心情都做不到
想到這裡 我不小心在診間哭出來了
這是我第一次在診間哭出來
我甚至感到羞愧 我不該哭出來的
-
醫生也是給我建議 跟我講多去散步
多做些自己喜歡的事物
藥物可能要再增量
突然 醫生的聲音離我好遠好遠
取而代之的是 駭客在我腦海裡輸入
你就是個怪物 放棄吧 你沒救了
我的手在顫抖著
吸著鼻涕 擦乾眼淚 拿錢給櫃檯
領著一大包我稱之為糖果的藥物
騎著車的路上 我一直在想我是個怪物的事情
這真的是事實嗎 我不知道
或許是 亦或者是我太鑽牛角尖
不過是不是怪物都不重要了
是或不是能怎樣嗎
所以我吃下了一大把的糖果
準備來去夢裡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晴時偶陣雨
    晴時偶陣雨
    一生都在走錯路的女子。情緒總像雲霄飛車一樣大起大落,但憂鬱的時刻比較多。喜歡海,喜歡悲傷,喜歡用髒話表達情緒,討厭別人和我說要快樂地活下去。討厭我也沒差,因為我比你們任何一個人都還討厭我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