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味期限

2021/12/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一段感情 無論是親情、友情亦或是愛情
都有它的賞味期限 很久很久以前 便如此認為
-
我不是一個挑食的人
正確地說 是一個懶人
我不在乎什麼過期 只要沒發臭 發霉 腐爛
我都會把它吃掉 然而 這項公式卻
越來越不適用於生活
-
許多看起來光鮮亮麗的食物
每一個看起來都非常美味
好似有股魔力般 令我想一一吞下肚
然而吃下去才發現 裏頭已爛得徹底
我該吐出來嗎 不行 每雙眼睛都在看著呢
吐出來會被笑話的 我最害怕那些無謂地
嘲笑
-
很久很久的後來 我才知道 距離
會讓所有事物變得美好 看不見賞味的期限
自然也不會知曉 其變質的時刻
更不會有吃下的時候 僅僅是 遠遠地觀望著
這樣就不會有 被其所傷的時刻
-
可是啊 我還是遇到了
屬於我生命中的奇蹟
一種沒有賞味期的關係
它有著許多不同的名稱
我想這便是 如同地獄的生活中
支持我的唯一動力吧
我想說聲 謝謝 願我也能成為你們
沒有賞味期限的關係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晴時偶陣雨
    晴時偶陣雨
    一生都在走錯路的女子。情緒總像雲霄飛車一樣大起大落,但憂鬱的時刻比較多。喜歡海,喜歡悲傷,喜歡用髒話表達情緒,討厭別人和我說要快樂地活下去。討厭我也沒差,因為我比你們任何一個人都還討厭我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