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識心

2021/12/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賽斯的書已經看了三本:來自靈界的訊息跟靈魂永生,還有個人實相的本質;第四本未知的實相也看了一半多,可是現在碰到她,還是非常、非常地焦躁,不時地想著過去,想著她的回覆,"猜想"她的感受、心情、目的,然後還要"幻想"各式各樣可能的實相,說到底,還是沒有讀懂賽斯書或是無法貫徹呢?過去、現在、和未來都在現在所謂的威力之點,這個是有點搞懂,可是總是會去"找"過去根據現下的心情、情緒,從意念而來的!
加上現在有很多假要消,可是要約出去就搞好久,因為她很忙吧,有很多行程,所以一直沒有辦法敲定,這也搞得更焦躁!剛剛也是,好像只有晚餐,卻只有星期五,因為星期三、四在敲會議,又好像下午也可以...反正就是這樣...那為什麼星期三、四不能晚餐呢?因為會議都在外面嗎?唉唷!反正啊,就是這麼一回事,到時候又說現在星期五都可以,以後在一起都不行。
重點是到底下午行不行?煩死人了!然後我又想了幾個地方去走走,然後,沒有然後了啦!總之,我發現"愛"下去後,就是會有所期待,然後與現實不符就開始焦躁,一直累積後就爆炸成為"恨",就是這樣周而復始!要怎麼用智慧來化解呢?年紀有了就是智慧累積,更應該從眾多可能性去找出最佳解。
其實說也奇怪,她的對待根本就已經回到那時候,可是呢?又冷冷的!我想她也一樣,很想愛下去,可是一定沒有辦法成功,於是又退縮,只在平常搞搞曖昧,弄點甜蜜的感覺,只要再往前一步,馬上退縮。或許這是一個不錯的方法?嗯~~
也是,我現在光內心戲就是往前後一定會有很多不滿出現,那為什麼還要再進展呢?因為假太多?看,我又在內心戲了!
忙、忙、忙,為了晚餐在忙,為什麼我就有這種負面的想法呢?然後這樣累積來、累積去的,就搞得情緒來,不知道她情緒控制怎樣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