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

2021/12/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的我 也好無聊啊
見不到你的時刻 好像總是如此
但想起你時 卻又
各種畫面浮現而出
笑著互視對方時 幸福
偶然遇見你的日子 雀躍
只能遠遠看你一眼時 寂寞
知道你心之所向時 無奈
只是 現在的日子大多是無聊的
為了不要想起你 我已經用盡全力
讓其他人、事、物 飽和我的日常
-
今天的你 一定也過得很充實吧
雖然你沒有確切地告訴我
但我其實明白 我不在的日子
一定一定 相當地充實
其實啊 偶爾放空的時候
我總會忍不住猜想
此刻的你正在做什麼呢
想必相當認真吧
真想成為 你身邊的空氣
幫你遮蔭的樹木
溫暖你的陽光
害你衣服乾不了的雨水
啊 怎麼又在想這些無聊的事了
-
即便生活已經飽滿
我還是會想起你
每每那時 我的心便像
過飽和的液體 杯底留下的糖或鹽
那算眼淚嗎 還是其實那只算
多餘而該丟棄的東西 於你而言
即是如此 是吧
不行了 就這樣吧
只要過著無聊的日子就好
日復一日 年復一年
有朝一日便會忘記你吧
-
但偷偷告訴你
要知道我並不是真的忘了你
而是永遠保存好 我們之間
最好的 最幸福的回憶
又說多了 我真的是個無聊的人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晴時偶陣雨
    晴時偶陣雨
    一生都在走錯路的女子。情緒總像雲霄飛車一樣大起大落,但憂鬱的時刻比較多。喜歡海,喜歡悲傷,喜歡用髒話表達情緒,討厭別人和我說要快樂地活下去。討厭我也沒差,因為我比你們任何一個人都還討厭我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