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字是る

2021/12/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個字是る】
窮極無聊的時候
打開像本看看
看到寄來的明信片
於是
我就摘一朵天弓
畫在紙上寄給
但是卻忘了あ い し て
最後的一個字母
走來走去 心慌想
要是寫不出來忘記的字母
是不是代表著什麼什麼
我一直想那個 那個字母寫
出來後好像真的可以確定什麼什麼
一隻黒貓像旁白字幕一樣走了過去
好輕
要不是地板是白的就
很難發現偷
偷偷溜走又
偷偷吃腥
總是規ㄑㄩㄢˋ不聽的
兩隻黒貓如獅子般的愛打架
就像你說過的 悲夫
本來是件美事
土跟水同時被做出來的現在
卻變了樣
怎麼回事 唉喲好討厭ㄛ
也很可惜
有時候我只需要一句話
但我發覺需要年紀才可以
看到了你想看的
得到了我想要的
所以說創作十分之九都是垃圾
但是前幾年有一位很棒的藝術家
藝術家她很棒的偷
偷偷偷走了很多人的眼睛與心
但是她不會忘記I LOV怎麼拼
唉喲好討厭ㄛ拼字E
總是規ㄑㄩㄢˋ不聽的
兩隻貓如獅子般的愛打架
就像你說過的 悲夫
本來是件美事
所以我也決定我要輕
然後好輕
像旁白字幕一樣走了出去
然後我一定想起
那個字是る啊
巫女 野村 祐
巫女 野村 祐
巫女 野村祐,多元創作跨領域藝術家,靈修道途上的學習者。 ★巫女野村祐分享地 ▲ig搜尋 : nomurayuchi ▲臉書粉專:野村祐的藝術創作 ▲YouTube搜尋:野村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