穩定輸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1/12/09
今日交易
今天一樣持續穩穩掏錢出去
行情走到高檔,行情開始變得壓縮
震盪幅度收窄,交易量也開始下降
很明顯的感受就是沒有追價的意願了
雖然說個股或許當然都還是有亂漲的
但是不得不說延續性很差,況且沒有一個族群是領頭羊
幾乎都是單兵點火的自走砲,著實非常難交易
不知道在這樣高檔情況,出現這種情況是否是一種警訊
只能繼續觀察下去了
也希望在這一波痛苦的過程,可以好好吸收到經驗
讓自己的交易能更進一步,也希望可以撐過這一波的逆風。
當沖含退:-3000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4會員
724內容數
我只是一個努力在股市中學習,如何像小強一樣擁有頑強生命力活在市場的交易者。 謝謝你們的閱讀,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追蹤我的IG,一起分享交易的想法。 不玩股票不玩期貨,只「做交易」! 交易就是一個重新審視自己的過程 敬 也正在探索自我的每一個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當沖小強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12月小跌開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難臨頭各自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徹底停損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友善的行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爆炸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少輸當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穩定的輸出,需要對象感對象感是指人與人之間、面對面交談時的自然邏輯,是「我」跟你之間的一對一交流的邏輯,是一種即使你面對話筒也能看到對面有人的想像力。找不到對象的感覺,相當糟糕。
Thumbnail
avatar
三十好幾
2024-03-24
童書心得:「魔法抱抱」:讓孩子情緒穩定成為一輩子的禮物這本童書的序是由臨床心理師 曾心怡所撰寫 -------------------------------------------------------------------------------------------- 給孩子一個擁抱,用愛安撫壞情緒。 「心理師,請問我的孩子一不如意就
avatar
Pasie Yen
2024-01-31
書籍統整|通膨時代,我選擇穩定致富本書主張通過被動式指數投資來穩定致富,避開投資市場上常見的心理陷阱。它教導讀者如何控制風險、追求長期小幅報酬、分散投資組合、重視成本控制。作者建議新手投資人選擇簡單的指數基金,長期持有並定期再平衡,以期在通膨時代獲得穩健收益。
Thumbnail
avatar
淡藍羽翼的投資書庫
2024-01-08
20231013(更新中)相見時難別亦難,東風無力百花殘~站上季線與站穩季線意義不同~專欄作者【切老】即將出書投資的本質就是人性的探索,投資越久你會領悟更深 「山永遠都在」~呃,就像多空分野的「季線」永遠都在,其實咱比諸位更不喜歡綁手,但是站穩比站上重要,希望諸位耐心等待 收到本專欄共同作者【切老】即將出書,十月將停止出刊一個月趕稿,相信喜歡他分析的讀者也會引頸期待,本蛙麻煩他將出書宗旨先與諸位分享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10-12
歐陽Talk書秀心得|親子間的情緒有風爆,記得扮演好情緒穩定的大人  最近越來越覺得,我家老大遇到事情而有情緒會「大吼」,仔細想想,好像在小孩行為讓我惱怒的時候,我也常常是「大吼」來制止。即使之前參加了《薩提爾的親子情緒課》讀書會,但我還是常常理智線斷裂。
Thumbnail
avatar
肥龍的生活札記
2023-08-31
讀書心得-穩定致富【書籍介紹】 書名:通膨時代,我選擇穩定致富:輕鬆跑贏通膨、躺著也賺的指數化投資,讓你的錢錢不縮水! 作者:理財館長 IG粉絲最多的指數推廣者 、 狂徒 活躍於Dcard善於挑戰規則 選書原因:指數投資推廣 台灣難得的新書 兩位作者也都時有觀看
Thumbnail
avatar
FinanceMix
2023-01-08
1個簡單策略,30分鐘內無摩擦構思寫作內容,讓數位寫作者穩定發表持續輸出,高效建築數位寫作資料庫。你好,歡迎收聽紫式書齋。我是王啟樺。 你平時是如何構思寫作內容的呢? 今天想用三分鐘的時間,與你分享我每天構思主題,創造寫作內容的方法。 我稱這個方稱為「自由談天法」。 什麼是自由談天法? 自由談天法, 是一種圍繞著「主題關鍵字」自言自語的方法。
Thumbnail
avatar
王啟樺
2022-11-24
《用書寫穩定每一天的自己》曾經我每天寫下的都是一件又一件的待辦事項、待查的資料、待規劃的清單、小孩的作息飲食記錄、教養規劃。時時刻刻運轉的腦務,就靠這些文字來避免腦霧。若這些文字輸出也算數的話,我算是個多產的書寫者?
Thumbnail
avatar
jillhsu
2022-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