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職地球神其之47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來到新的的地方,又會發生什麼事呢?
接續上一篇,先度絲一接獲手下通報,很快的來到大殿接見兩人。
穿著一身紫色禮服的她,稍稍可以遮住一些贅肉,看起來不至於太胖。
她望向立在前方的兩人,男的只穿一件白色內衣和綠色長褲。女的則是身披一件米色襯衫外,下半身好像都沒穿。
先度絲率先開口道:地球神許久不見!自上次一別後,不過月餘,功力居然又有所提升啊,看來資質也不算太差!那你身邊這位美女是?
面對先度絲的酸言,嚴言之也不去介意,回道:金星神的功力深厚,打退來犯敵人更是立了大功,言之要跟妳比還差遠了!
他思索了一下,決定不把兩人間的敵對關係講出來。於是說道:這一位是我在地球的朋友,名叫方柔咪。
先度絲仔細打量了方柔咪一番,說道:身材十分惹火,臉蛋也長的還不錯。只是呢,身上殘存著殺氣。
經先度絲一講,方柔咪心中一驚:難道被她看破身份了嗎?
雖然很微弱,看來你這朋友不是什麼好人啊!來人!抓下去審問一番!
聽到先度絲忽然就要動手,嚴言之不願方柔咪忽然就要被抓走,立刻挺身攔阻!
怎麼?地球神想要討保此人?我看人很準的,這個小美女留在你身邊終究會造成危害的,不如本座幫你排除一下!
方柔咪聽到先度絲想要對付自己,開始緊張了起來。如果她現在是全盛時期,就算打不過先度絲,也可全身而退,如今如果落在她手裡,恐怕是凶多吉少。
不勞金星神費心!我們兩人因為在開啟通道旅行時遭遇到意外,受了重傷,需要請金星神幫忙開啟回地球的通道。
這件事不急,兩位既然來到金星作客,就多待幾天再走。先度絲並未直接答應嚴言之的要求,而是吩咐手下為兩人安排房間。
這個方柔咪雖然人長得還可以,可是內心一定很邪惡。她吩咐著一旁的總管安東尼道:你派人特別盯著她,若她有任何怪異的舉動,隨時回報給本座知道!
嚴言之剛洗完澡準備要睡下時,門口傳來敲門聲。開門一看,原來是方柔咪。她換上一套有小熊圖案的粉紅色睡衣,看起來充滿青春氣息。
她在床上一坐下便道:別看我穿這樣,這是兒童尺寸的,這裡的衣服都特別大件,沒有我的尺寸。
嚴言之點點頭,問道:那妳來找我有什麼事情嗎?
我是想來問你,為何幫我說好話,你大可以讓先度絲把我抓走,畢竟我之前還想要殺了你。方柔咪直接道出她的疑問。
我知道妳想要殺我,之後或許也是。但妳畢竟是鳳妤的朋友,而且也被下禁制了,目前對我也沒有什麼威脅性。嚴言之回道。
那你知道如何解開這個禁制嗎?方柔咪問道。她急切的想要快速的恢復實力,總不能一直處於這種挨打狀態。
我知道!但妳要先完成我交代的任務後,我自然會幫妳解開這道禁制。嚴言之提出了條件。
方柔咪聽到了任務內容,心情有些複雜。她知道男人都是貪圖美色的,所以要她用肉體交合三十次來換取自由,她也只能接受了。但她內心又有一點失望,沒想到嚴言之也是這樣膚淺好色的男人。便道:好!那就一言為定!現在就開始如何?
嚴言之聽到方柔咪答應下來,他心中也鬆了一口氣。三十次交合中,方柔咪有十八次高潮就可以了,這樣就可以湊滿二十次。如果提出要她高潮十八次的條件,可能就會被拒絕的吧!女人不是每次性交都能高潮的,這一點嚴言之也沒有絕對的把握,自然要把條件訂寬一點。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心想事成需要持續不斷的實踐與練習,無論多麼普通平凡抑或是多麼無邊無際的願望,都可以化為文字,持續的增強吸引力法則的力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兼職地球神其之43(第七部)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兼職地球神其之44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APPLE WATCH 7實際運用篇(上)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APPLE WATCH 7實際運用篇(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兼職地球神其之45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兼職地球神其之46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兼職的女孩 典型的家族企業,全家老小都在規模不大的小型工廠裡工作,但是這傳統產業,在經歷了這數十年的發展,利潤已經是走向盡頭,所以他們也都另闢財路,不太用心經營。 老闆那個一向沒有大志的小女兒佩琪,在下午班的時間結束之後,就會去跑外送,都也是跑個幾單,就去找人做愛了, 天資愚笨的佩琪,只是有張姣好的
avatar
林漢森
2024-05-19
兼職讀到碩二的心得 ▌為何會選擇兼職讀碩士? 害怕自己這幾年都在啃老,消耗自己跟家裡的錢。 想要透過打工、實習跟家教去練習課業以外的能力。 練習時間管理與壓力調適,讓自己轉換讀書的狀態。 ▌代價是甚麼?有捨才有得 掙扎在課業跟工作之間,會影響課業。有多少能力做多少事情,要衡量自己的研究能力與經驗能應付多長
Thumbnail
avatar
奇芽子
2024-05-16
兼職戀愛/初戀的小可愛那天跟朋友聊到,看韓劇裡的男一,男二怎麼有年紀了 想法會不一樣 記得以前在面對有感覺得人時,絕對要選生命中的男一啊!! 沒得商量就是要,哈哈,可能一個他的動作 眼神 一句話就會在心裡百轉千迴,就像最近看的兼職戀愛(韓劇)一樣,講述一個考了三年公務員考試都考不過的女孩,在一次酒醉公園時意外遇見了幫她
Thumbnail
avatar
daily a ha
2023-08-28
兼職員工薪資、兼職薪資的關鍵差異無論是兼職員工薪資,還是兼職薪資,兩者在扣繳憑單上的所得類別,都屬(50)薪資;是故,若從以下幾個觀點來看,似乎並無差異,但有聘僱關係就有兼職薪資,但有兼職薪資未必有聘僱關係。
Thumbnail
avatar
張淵智
2023-08-19
【職場讀書人選書】人類仍在危害昆蟲 甚至將因此自取滅亡—《寂靜的地球》或許是因為牠們外型不討喜,在關於環境議題的討論中,昆蟲類的關注與討論並不算是主流,但在在這本作品中,昆蟲學家戴夫.古爾森清楚地向讀者警告,若是少了這群不起眼的存在,我們的文明甚至是地球整個生態,都將會迅速崩毀。
Thumbnail
avatar
職場讀書人
2023-08-05
地球是圓的,但時間總是直線的...我的體脂肪約20%上下,體重維持在75公斤左右。內臟脂肪改善了很多!
Thumbnail
avatar
喵爸
2023-02-20
心情語錄IG兼職賣運彩?這個帳號可能已經換成詐騙集團經營,五千元只能換來假明牌你的Instagram有追蹤心情語錄嗎?請小心!近期有許多心情語錄帳號竟開始在限時動態推銷粉絲買運彩,其實這些帳號早已換人經營,運彩穩賺不賠都是假的!呼籲各IG帳號的粉絲們不要輕易相信而成為受害的肥羊!趕快來看看這波IG詐騙是如何運作的!
Thumbnail
avatar
C 琳
2023-02-09
從兼職到全職的學生網球手 李鉅智年僅15歲的李鉅智今年開始從兼職學生運動員身份轉為全職受訓,這個決定對他來說,是需要很莫大勇氣。他從一開始就明白網球這條路並不容易,要突圍而出,靠的就是不停努力與年輕的本錢。
Thumbnail
avatar
徐先生的網球雜誌
2023-01-01
能否在這兼職的文字創作?這一篇其實算是自我介紹吧,我是個小公司的IT工程師,但因為只能待在厭惡的職場為了生計不得不繼續現在這樣的生活,來這裡渲洩心中的想法,如果可以我期望改變,可能從這裡開始。
Thumbnail
avatar
數位探索的宅玩
2022-11-04
找兼職怎麼這麼難昨晚不知為何的很焦慮 對金錢非常的沒有安全感
avatar
重鬱症患者的療癒之旅
2022-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