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慮的童話

2022/05/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看著充滿童趣的默劇時我已經會開始羨慕著演員能滿足地、專注地沈浸在奇幻般的世界其中;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已不再會對喜愛的東西瘋狂的期待與追求,也不會只用笨拙的情感來表達我自己,也不再會對不開心或厭惡的事物奮力抵抗與怒吼。就這樣~我長大了~內心的孩子仍然童心未泯,但這孩子卻如童話般被邪惡的「焦慮」,禁錮在「成熟」的城堡裡。
攝於國家圖書館
    安歇斯•雷
    安歇斯•雷
    我喜歡陳舊的感覺,我喜歡在一瞬間的情境下所透露出的感觸,我的方式算不上是文學,但這是我想要對世界表達我的感受的方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