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自私的人

2021/12/1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如果有天 我是說如果
有天我有了愛人 是那種
真的很喜歡我 知道我是如何
糟糕的人 還是願意和我一同
牽著手好好散步的人
也要是我 真的願意
踩著他的腳印 走在沙灘的人
-
如果有天我有了這麼個愛人
我想和他在毫無光害
僅有流水以及蟬鳴的聲響下
靠著肩膀 也許我會睡著吧
誰知道呢 也許我們會聊著
那些過往從未提及過的事
-
那我還是列個清單吧

1.我要和他在我最愛的海邊
看著一如既往的海平面
可能是日出亦或日落
聽起來也許異常平凡
但這對我有著重大的意義
雖然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2.我會開始想和他活下去
超過30歲 或是我根本不曾想
活到的 歲數
每天早晨起床看見他的面容
可愛地令人想吃下肚
輕輕摸著他的臉龐
啊 不想起床了 讓我繼續看著吧

3.我要辦個小婚禮
宴會中只有彼此珍視的人們
穿上從小夢想穿上的婚紗
看著 宣誓不管生老病死
都會愛著的他

4.想像我們有幾個小孩
在水族館 看著水中生物游動
開始習慣孩子的哭鬧以及尖叫
甚至會覺得他們惹人憐愛
不再用厭惡的眼神看著
輕輕抱起珍寶並溫柔輕吻

5.我會更好地愛著自己
因為只有我健康快樂
和我相愛的那個他才不會
因我而受到傷害
那時的我應該會想著
他的眼淚 比活著還令人難受
-
「我多想擁抱你 輕捧你的臉
為你張開我雙手 撫摸你的背」
等那個人到來的時刻 我便會
這麼做
我想 你還在旅途中吧
是或不是其實都沒關係了
因為我想 我已經錯過那個人了
很累吧 記得好好休息
希望你的夢裡 會有我
輕輕地擁抱你 親吻你
和你說 我愛你 謝謝你的存在
-
親愛的 多希望你也愛著我
多希望你也愛著你自己
真的好想愛你啊 但我聽說
愛是雙向的 對吧
那我只好 和你說聲晚安
祝你幸福、快樂
未來有個人能夠
輕撫你緊皺的眉間
抹去那些怒懟
但我還是好希望 那個人
是我
-
我想我大概又因為吃藥
開始在迷懵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晴時偶陣雨
    晴時偶陣雨
    一生都在走錯路的女子。情緒總像雲霄飛車一樣大起大落,但憂鬱的時刻比較多。喜歡海,喜歡悲傷,喜歡用髒話表達情緒,討厭別人和我說要快樂地活下去。討厭我也沒差,因為我比你們任何一個人都還討厭我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