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你曉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知道大家身邊有沒有好溫柔的人。
他細緻入微的照顧我,知道我害怕,就坐在浴室門口等我出來。當我開門看見他的那刻,他不是坐在地上,是坐在我的心上。
可我無法成為那樣的人,我天生就不是那樣體貼細心的人。
好在遇見了他,體會過他們的溫柔,所以知道這有多難能可貴。
即使我無法成為那樣人,我也要成為善待他們的人。
我總覺得他們值得被愛,值得幸福,如果我能親手讓他們感到幸福,那算是盡我最大的心力,成為一個還算溫柔的人吧。
他們說自己花了一生的好運氣遇見一個人,真實體會過才知道所言不假。
好運始於遇見你,同樣也是真的。
希望,所有人在遇見好的人時,都能夠懂得把握且珍惜,因為如果分開之後才產生出在一起時就應該給的溫柔,那是一種課程,也是懲戒。
我們都要好好對待身邊珍貴的人啊,請你銘記在心。
    0會員
    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馧荼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女巫的下午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願你身體健康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2023環北九州旅-Day 𝟭]第一站佐賀 | 不希望你忽略的武雄溫泉小鎮▸ 環北九州旅遊資訊 ◂ 整趟旅行路線:佐賀➝長崎➝熊本➝大分➝福岡 共9天 • 共5個縣市(2023/12/23~31) 本篇文章聚焦:佐賀 • 武雄溫泉 第1個縣市 • Day1(2023/12/23)
    Thumbnail
    avatar
    魏妙珊
    2024-06-05
    希望你知道 你被這個世界愛著最近幾日的熱門新聞.孫安佐 吵得沸沸揚揚,若是沒有新聞媒體,可能我們無須被這些噪音干擾。 想起耶穌的話-馬太福音 10: 34「你們不要想我來是叫地上太平,我來並不是叫地上太平,乃是叫地上動刀兵。 35因為我來是叫『人與父親生疏,女兒與母親生疏,媳婦與婆婆生疏;人的仇敵就是自己家的人。」
    Thumbnail
    avatar
    sunnielei
    2024-06-02
    「希望你喜歡」成年人的情感世界 微風女神郭源元創作插畫 微風女神 郭源元第一本圖文創作 畫風可愛似童書 但內容比較符合對生活情感有所經歷的成年人 原本以為世界殘破不堪(門口出現不同垃圾) 正氣憤偷看是誰亂丟垃圾 發現是個「小可愛」努力給出自己所擁有的這些「小廢物」 想給出自己世界裡所認為「好的東西」 即便存在不同價值觀對
    Thumbnail
    avatar
    楚楚妹紙
    2024-05-22
    夫妻諮商心情小記(十)-我希望我不說,你就懂。 這幾年,我在進行夫妻諮商的過程中,碰過最棘手的狀況就是:來談者不講話。 基本上,EFT取向的治療是談話性的治療,凡是談話性的治療,若個案不講話,那基本上,絕對就沒戲唱了!碰到任何一方的來談者不講話的狀況,身為諮商師的首要任務就是:先讓他感覺到環境是安全的,是可以開口講話的。
    Thumbnail
    avatar
    §詹惠文§ 諮商獅
    2023-11-19
    充滿夢想與希望的晨間劇《小梅醫生》,故事裡沒有跟你明說的事一次看不過,充滿溫馨勵志,演出女性追夢與成長的戲劇,畢竟只是戲劇。關掉銀幕,走入現實,即使時序進入21世紀,仍有多數女性,無法擁有劇中小梅醫生一般的幸運。
    Thumbnail
    avatar
    Cathy Tsai │ 蔡凱西
    2023-10-14
    【長篇小說-人間修煉】第三十八章:真的好希望你記得我無奈我們都想著彼此,但我卻記不得妳是誰。
    Thumbnail
    avatar
    深秋的芒草
    2021-12-06
    《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你會希望甚麼物品徹底消失│電影心得"能夠遇見你真得是太好了"__前女友 《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2016年
    Thumbnail
    avatar
    海包包 x Seal
    2021-10-22
    雜談|彩虹社心得④:希望與你是同事也是朋友「聯動」是門學問,而彩虹社自己內部人數眾多,恰好創造了LIVER們找人一起聯動做企劃的基礎點,能看到各種性別的LIVER自由聯動,甚至組成能讓人大喊「貼貼」的搭檔,正是看彩虹社的樂趣。
    Thumbnail
    avatar
    涼柚
    2021-09-24
    不是所有聲稱是朋友的,都希望你過得好說來慚愧,這個道理我竟然是這一兩年才懂。看了《花牌情緣》之後,我清晰地看見人心複雜的黑暗面,對於太一促成「卑鄙行為」的那種心情,在我知曉幸福的滋味前,我也不是沒有懂過。以前看見別人有很好的伴侶,我也會暗暗地覺得世界不公平,為什麼我遇不到?暗地裏想要證明自己的魅力,然後做一些只要我持續否認,就沒有人可
    Thumbnail
    avatar
    文飛(Dana)
    2021-09-03
    電影《奇蹟男孩》│孩子我希望你懂得善良你能害怕、能反感一個人,但不能因此傷害人。
    Thumbnail
    avatar
    平凡女子
    2021-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