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或許天上東西方的兩大愛神層拚業績,互相競爭與陷害吧!
「欸!老頭這傢伙好像單身超級久的,實在有點過意不去吧!」邱比特回答道
「那你就多射一點你那什麼愛情的箭~」月老回答到,
「你也差不了多少吧!老頭!那人的紅線一直處在斷線」邱比特說道,
兩人又吵了許久後達成共識,畢竟這個傢伙,大學可是女生很多的學校,卻連一個女友都沒有過憨批,再這樣下去可能要去斯巴達或者是喜馬拉雅山這樣的地方才能好過了......

好吧!那個憨批就是我,我一直渴望著有個心儀的對象,但是卻無法成功告白,甚至希望有女生可以到追的懶惰,我遇到喜歡的對象總是濁口笨舌,自以為有孤獨的男神浪漫,實際上只是個羅漢腳發呆,眼看著身旁的朋友學長姐妹,都已經成家立業了,我仍舊是那副德性,當然啦!逢年佳節的應付,想必都是麻煩與煎熬.
「勇敢一點!狙擊王!你可是單獨勇闖高山,下過監獄(這個故事在這綠島日誌,我沒犯罪)潛過深海,在荒山野地都願意挑戰的勇者,區區告白這種高中生都能的事情,你居然退縮不敢踏出這一步」有聲音告訴我,唱過多少情歌、度過多少情人節、卻沒有真正體驗過,於事這個故事就開始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546內容數
這是一個為了訓練口才,而誕生的Podcast!這也是個作文很差的人,訓練寫文章所建立的專題,會探究一些家常便飯閒聊新聞時事、工作、生活等等,一堆生活瑣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序曲|從台灣小女孩到上海小姑娘,一切的起點我主要創作的主題有「跨文化成長」、「職涯發展」及「藍海人生」。雖然在vocus上已發送12篇文,然而我對於「跨文化成長」內容的發佈,著墨甚少。但其實這是我希望發揮最大影響力的地方。童年接觸了海峽兩岸截然不同的教育系統,我較早就發現一個人的教育系統及社會氛圍將會如何形塑一個人的價值觀與行為...
Thumbnail
avatar
劉懿璇 Eve Liu
2024-05-08
序曲男主角伯祶.艾伯倫與搭檔廖舜坤在一次任務中,遭遇大量惡魔襲擊,同時眾多的惡魔之中,又有許多非常危險,並且與大事件拖不了關係的惡魔。為了讓伯祶能回到《聖十字教團》,警告其他人,重傷的舜坤果斷選擇掩護伯祶逃走,自己則獨自斷後,並最終戰死。
Thumbnail
avatar
晉子
2024-04-11
序曲劫後餘生,蘿拉在和平會議前的休息室裡,憶起過往的種種點點滴滴……
Thumbnail
avatar
晉子
2024-04-08
序曲林璦媛因不滿徐可綸,所以藉霸凌對方的好友陳芷玲,發洩情緒。可綸在勸阻和通知班導無果後,失控重傷璦媛,導致自己和對方事後被強制輔導。
Thumbnail
avatar
晉子
2024-03-25
序曲開端,第一篇章某天在鴻圖書局就遇見了他, 那時候很有感覺,要買下他, 突然憶起有部影片, 片名為「致親愛的孤獨者」 男孩跟一位女孩說著,其中一個片段 男孩說:「書店不好玩,好玩都在書裡」 女孩問:「你直覺告訴我哪本書最好」 男孩答:「妳不能選擇好的, 但最好的會來
Thumbnail
avatar
2024-02-14
【黨錮之禍:序曲】什麼是黨錮之禍? 首先要了解「黨」,再了解「錮」,你才能真正明白,將會帶來什麼樣的禍害。 這場史上第一黨爭,在《後漢書》中被詳細描寫了前因後果。 但過去老師們都沒有說的是,黨錮之禍,就是一場社會運動。 不是革命。
Thumbnail
avatar
阿前
2021-10-11
序曲今年奧斯卡頒獎典禮適逢新冠肺炎疫情(Covid 19),使得頒獎典禮比以前更為簡約,並也容許Netflix等電影可以不必在電影院上映而一樣有角逐資格。也因為Covid 19,當看到影片中的人物沒有戴口罩時會覺得很不適應,但也懷念起疫情沒有爆發的世界。也明白簡單平凡才能細水長流。
avatar
小謝
2021-09-20
Overture 序曲 散策65|日式優雅美感老宅裡品嚐美味千層蛋糕Overture序曲在台中是相當有人氣的甜點品牌,曾經在台中市熱門景點-審計新村裡展分店,輾轉又搬遷回離本店不遠的北興街,位在正對著廣大草坪的一棟三層樓老宅裡,取名為「散策」相當符合這種適合散步前來的美好意境。
Thumbnail
avatar
Celine 寫在這裡
2020-11-19
序曲:一起讀珍奧斯汀的秋天住在美國多年,美其名是過著陶淵明式的悠閒生活,其實往來的朋友曲指可數,又因中文書籍購買不易,試探過認識的台灣朋友,似乎沒有人有意組讀書會,只能暫時把這個心願收藏心中,等待機會。 2011年秋天,與女兒回北台灣的淡水住了半年,我立刻著手設計「珍奧斯汀讀書會」的海報,張貼在妹妹的韓國餐廳內。後來接到兩
avatar
Jeanette Ming-Hui Lin
2020-03-07
輪迴 / 序曲:死亡救護車迅速載著我直奔醫院,醫護人員熟練壓著正溢血的腦袋,熟練到近乎忘了我還有知覺,還有一絲氣息尚存。高速摩擦的灼熱感還在,說了也好笑,此刻的感覺像是正玩著電腦遊戲般,而我的生命指數,急速下降。肯定的是,這次是玩真的…
Thumbnail
avatar
塵襲
2019-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