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上帝回應我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或許就是那一瓶純露小兵立大功,老王有回復了
「嘿!你怎麼知道我受傷了?剛好可以用到ㄟ」她這麼說
「痾~就剛好有看見就順便囉!」我順水推舟的回答,其實都只是個巧合,我只是單純想贈與而已(何況這個還是不用錢的)
「哇!你真貼心ㄟ」她回答,我就緊接著問到「那..妳今天有空嗎?我希望是有」
「有啊!要去哪?」她回答,「肯德基啦!」我說道,避免有小遺憾
「水啦!」她說道,果然又是個吃貨

因為送別會辦完後,大家也就沒有再理老王了(真她米啊的現實)
於是我就坐著老王的機車,從山上一路開到山下的肯德基,途中還差一點被阿傑(紫色蛋塔的夥伴),後來順利到達。
「啊!我的安全帽的擋風遮罩斷了」老王說道,於是我們就到附近買了三秒膠,三秒膠的特性就是,你想黏的地方都黏不住,你的手卻偏偏會黏住,就這樣我們到了肯德基花了很多時間在黏安全帽,約會居然在弄這個也算時神奇。
「我說妳之後要到新社了,這樣你還會習慣嗎?」我說到
「這也沒辦法啊!畢竟我是實習生,不像你有選擇的權利」老王說道
我們就這樣說著說著,才發現彼此的個性與抉擇都天南地北,老王是個自己獨立,並要照顧弟妹的人,而我就是個在家的天資驕子,只是來社會歷練與成長,不過卻能彼此聊得來,這的是奇蹟了,我們就這樣聊到了十點多,在都市這還沒很晚,但是在這已經是要躺床的時間了,而且我得回去面對紫色蛋塔的最後一天,就這樣畫下約會的句點。
約會結果在修安全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545內容數
這是一個為了訓練口才,而誕生的Podcast!這也是個作文很差的人,訓練寫文章所建立的專題,會探究一些家常便飯閒聊新聞時事、工作、生活等等,一堆生活瑣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今天來點廢文 的其他內容
孤單的一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衰事連連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外表與內在的差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遠處的聯絡愛情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我與她結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只是順便的而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薛西佛斯的贖罪(中)山路上的暖陽強迫症是個很難纏且痛苦的疾病, 但也在歷程中感受到老師和同學的溫暖
Thumbnail
avatar
社團法人高雄市心理復健協會
2024-05-30
下剋上球兒最終回以犬塚家和棒球隊的角度 #絆が繋いだ奇跡…最高の仲間と甲子園へ 羈絆創造的奇蹟...和最好的朋友一起去甲子園   故事一開始,校長約了整個町的有力人士,當然包括犬塚杏奈和犬塚爺爺。 校長大人開門見山的說:「各位,很抱歉!就算孩子們打贏了,也去不了甲子園,因為旅費要三千萬。」如此一說,大家紛紛表示,咱們這
Thumbnail
avatar
Minnie CHANG
2023-12-20
幻城妙事譚【第一卷】之十二、最終危機(上)  愛雯派出的「真名詛咒惡獸」,已經被顧狼院展開「飛龍變」的靈器給牽制住了。這下,故事終於結束了吧?   朱向杉報告著周遭的情況,除去了惡獸的威脅,阿榴跟孩子們又重新自重生點B復活了。    「很好。」顧狼院應了聲,但他的視線依舊緊緊盯著愛雯。這個處於下風的反派竟還怡然自得?實在反常!
Thumbnail
avatar
抱城
2023-11-17
VegasPete-黑幫少爺愛上我(同人)-非終結的最終章-婚禮(中)正午時分,陽光正熾。 Pete突然驚醒,現在幾點?看了眼掛鐘,十二點了!他怎麼睡到正午的?! 眼睛骨碌轉了一圈。嗷~好像是因爲昨晚有點⋯太過放蕩。 啊!會議室的桌子!Macau來了沒?!Venice不會在起居室玩耍吧!完了完了!那些玩具跟痕跡⋯。 Pete真是欲哭無淚了,Mac
Thumbnail
avatar
Ikhun Chang
2023-10-04
寶貝弟的最終章(上)寶貝弟(王晉一),小我一歲,30年來飽受躁鬱症之苦,在前天(2023.8.10)因為由躁轉鬱,走完他53歲的人生。兄弟一場,二哥能做的,也只有陪伴他走完人生的旅程。本文沒有想要唱誦他的修行功德,也不是檢討他的功過,只是記錄一段和病魔辛苦纏鬥的過程 1.差一歲的童年: 在寶貝弟還沒來到人世以前.
Thumbnail
avatar
信物理博士
2023-08-12
找緊機遇回應上帝的約瑟從聖經裡小人物中有所領悟   路加福音 23:50-56 (和修本) 有一個人名叫約瑟,是個議員,為人善良正直,卻沒有附從別人的所謀所為。他是猶太的亞利馬太城人,素常盼望著神的國。這人去見彼拉多,請求要耶穌的身體。他把耶穌的身體取下來,用細麻布裹好,安放在鑿巖而成的墳墓裏;那墳墓從來沒有葬過人。那日
Thumbnail
avatar
Wai Shing
2021-11-09
【波羅的海三國流浪記#最終回】終究要告別!再見了,過去的那個我!在立陶宛的最後一夜,我拖著行李箱,走在安靜無人的街道,從背包客棧來到巴士站,準備前往波蘭,這意味著這趟流浪之旅將進入尾聲。還記得第一天難掩緊張之情,在機場迷路差點錯過班機。波羅的海三國擁有深厚的歷史文化底蘊,承襲著中世紀以來的建築風格,徜徉於街市中,彷彿穿越時空。品嚐道地美食,遇見許多良善的人,生活
Thumbnail
avatar
KK旅世界K's journey
2021-08-09
恋男:純白色 -17 愛閃耀了愛 ——連載最終回——如果我們不曾相遇,我們就不會是同學,也不會是老公跟老婆。 如果我們沒有重遇,我們就不會發生肉體關係,也不會同居,像從前般籃球場上揮灑汗水再回家。
Thumbnail
avatar
夏慕聰
2021-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