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使都有著翅膀嗎
天使是不是都穿著潔白無暇的衣服
天使背後都有著光環 這個我很確定
我看過天使 這是真的
也許是我運氣太好
我常常看到天使 祂們總是背後散發著光芒
雖然沒有翅膀 沒有潔白無垢的衣服
-
常常憂鬱 常常想要去死
往往這個時刻 天使都會出現
我有時候在想 祂們是不是都有病
為什麼要給自己找麻煩
明明放著不管就好了啊
儘管我嘴上一直抱怨 但我還是
深受其惠
-
我的天使 祂們也會出口成髒
但祂們總在有需要時出現
有時候給你一個完美的微笑
讓你覺得今天為了這個笑容活著就好
有時候給你一點小零食
讓你覺得今天沒死真是幸運 還可以吃到
有時候給你機會 當祂們的天使
也許不是當祂們的天使 只是做個聆聽者
讓你覺得今天你活著是有意義的
-
最近常常夢到自己死掉
每每起床後 我都想成為天使
就算我不在了 你們也要幸福
就算我不在了 我也要成為你們的天使
在你們身後悄悄地守護你們
讓你們在沒有我的日子裡
也依然能幸福度日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32內容數
    發現自己不適合做學術界的人士,再怎麼努力還是被生活用力搧巴掌。好可笑,不會考試的人走在成績致上的路上,所以我跑來做我想做的事了,寫寫文章,如果能賺點外快更好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晴時偶陣雨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有個夢,在充滿菸味的地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等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個自私的人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也許有一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不知道你是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天使城]步行街住宿-Penthouse Hotel步行街周邊住宿 最近賽門整理了之前幾間住過很喜歡的飯店準備介紹給大家,各樣的優缺點我也分別告訴給各位讀者 :) Penthouse Hotel 這間飯店常常會跟隔壁的Central Park Tower做比較,這兩間等級差不多,房間也很大也有一個很大的雙人床,頂樓也是有一個很棒的露天游泳池跟餐
    Thumbnail
    avatar
    賽門東南亞
    2024-06-19
    天使生活館2024-6-19(三) 花博過後,今天是第一次來到天使生活館,炎炎夏季的台北都會區只有這個地方有花有咖啡。 我跟朋友各點一杯咖啡及花茶,花茶的味道很舒服,香氣十足。 花園有人在管理,整體看起來很賞心悅目,廁所也很乾淨。 交通 去程: 捷運忠孝新生站七號出口旁的馬路上有公車站牌,搭松
    Thumbnail
    avatar
    曼蒂
    2024-06-19
    天使與惡魔-序篇在19世紀的巴黎修道院,有一對名為佛利札與路邦修的表兄弟,兩人自幼被親生父母拋棄便相依為命、一起在修道院裡相互拉拔長大。哥哥佛利札有著一頭亮麗的金色捲髮,個性外向、活潑,十分討修道院裡的修女們歡心。在修道院裡大家眼中,佛利札就像是活力四射的太陽一般的存在,帶給修道院歡樂與朝氣。 「我來幫忙吧?」年
    avatar
    JIN-진
    2024-06-16
    天使投資人(三):我們成為複雜的大人天使投資人系列共四篇,講述一對堂姊妹美慧、曉月彼此扶持的創業故事。第三篇主要講述了美慧、曉月關係的轉變,以及公司內股份轉讓和遷址等議題。
    Thumbnail
    avatar
    ESME的故事人生
    2024-06-16
    天使還是打手? ~續篇一個重要的「全球治理者」角色,登上了國際政治舞台, 實踐的是「西方價值與國家利益」還是「普世價值與人民福祉」? 八位國際知名的學者專家,就其研究與觀察,對NGO的工作做深入剖析, 揭露其並不完全如其所標榜清白、慈善與公義的「本來面目」!
    Thumbnail
    avatar
    sunnielei
    2024-06-14
    天使降臨的那天110年3月1日 是我人生中 最快樂的一天 我生下了一名可愛的小女孩 小小的 白嫩嫩的 是我用了上百根針 無數個辛苦的日夜 錢財換來的小寶貝 感謝台灣貼心的醫療 我是個超級怕痛的人 選擇了剖腹產 一直拜託醫生讓我全麻睡著生 這提議當然最後還是被駁回了  因為害怕 我一進產房就開始哭 護理師非常有耐心
    Thumbnail
    avatar
    百味人生你聽我說
    2021-09-27
    天使投資 | Mr. living以消費者為中心的傢俱新零售在這個網路時代,透過網路可以跨越空間串連的特性,有許許多多服務及產品都去中間化,縮短從生產到消費者手上的路徑。透過這樣的方式可以有效的降低消費者商品的取得成本,用更少的錢獲得更好的商品。也因此傳統零售業在面對這樣的浪潮,有著極大的轉型空間。Mr. Living 正是透過這樣的機會,找到與傳統方式不一
    Thumbnail
    avatar
    Jeff Chuang
    2021-09-24
    【天使答覆】為什麼有些人們有接觸天使的照顧一樣也可以過得好好的?Podcast音檔 儘管與天使一同在地球服務了好一段時間,也感受到天使靈氣帶給自己與普羅大眾的光與愛,讓我們重拾和看中對自己無條件的愛之重要,與力量的萌生。 我依舊保持著對於靈魂探詢的好奇,與對真理的辨思,對天使提出了質疑:有天使靈氣的陪伴是幸福的,因為我們都能擁有一項自我照護的能力,但我很好奇為什
    Thumbnail
    avatar
    采采靈療師
    2021-09-23
    天使在地球的聚集地天使看似遠在天邊虛無飄渺,實際卻近在眼前,陪伴著我們在地球的生活 哈囉~我是采采 一位與天使和光之存在們一同在地球生活的人類(這一世啦~) 我也經曾經歷過生活許多的挫折,煩惱與悲傷 也曾對這個世界有過埋怨,甚至沒由來的憂鬱過 經歷了生命的峰迴路轉,在一次的冥想中遇見我的守護天使 受到天使的感召而有
    Thumbnail
    avatar
    采采靈療師
    2021-09-17
    天使能量訊息卡#16 "靜心能幫助你穿越障礙,別害怕嘗試新東西"
    Thumbnail
    avatar
    宇宙空神
    2021-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