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文展示][零英]危機

2021/12/1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 朔間零x天祥院英智
┼ 瀕臨死亡
┼ 哨嚮
海浪拍打的聲音在耳際忽遠忽近,四周的海風帶著些許的涼意,天祥院英智與朔間零一起坐在沙灘上,在漆黑的深夜裡聊著天。這本來應該是完全不可能的,說起來他們兩個人都並不適合在這種時候吹冷風。
「天祥院,汝想過如果汝沒有來到這裡,會是怎麼樣的光景嗎?」
「……我從來沒有去思考過如果自己不去這麼做會如何。」天祥院英智總覺得有種莫名焦躁的感覺,然而在朔間零的面前,無論如何他總是會撐下去的,「我雖然會對這一路造成的傷害感到抱歉,但我不會……選擇不走上這條道路的選擇。」
「是這樣啊。」
他們比肩坐在一起,海水被黑夜染黑,這裡沒有一絲的光,朔間零看著眼前在自己腿上打哈欠的白色幼獅,他忍不住伸手撫摸著那與這個世界格格不入的存在,不只是這隻獅子,包括自己與天祥院英智都微微的發著光。自己身上纏繞著不詳的紅光,與自己本身的紫光衝突著,摩擦間電閃雷鳴。
「汝真是個傻子。」
「……我不覺得,對於夢之咲來說,朔間前輩是必須的。」
現在的天祥院英智的模樣更加幼小了一些,大概十七歲左右,那就是他們兩個第一次碰面時的狀態,朔間零已經是如日中天的哨兵,而天祥院英智還只是個相對普通的嚮導,因為那樣的不起眼,所以大家都忽略了這個人身上那不尋常的數值。
「汝要是在平常就能這麼可愛的話,吾輩就能好好疼愛汝了。」
「不要說傻話了。」天祥院英智伸手拉住了朔間零,露出了有些彆扭的神情。「朔間前輩平常根本不會注意到我的吧。」
「……是汝藏的太深,還總是避開我。」
在他們對話的過程中,天祥院英智身上那帶著金光的細絲伸展開來,試探地,輕柔地探入了朔間零的精神領域之中,他明明平常在進行精神撫慰時,都非常的強硬而冷酷,十足的公事公辦,尤其是碰上了朔間零的時候。
「前輩明明身邊有著許多的嚮導……來找我就是難為我吧。」
天祥院英智的抱怨此刻就像是撒嬌般的可愛,當然他自己本身顯然是完全沒有心力去注意到這些了,他在感覺到朔間零的放鬆之下,精神觸絲開始伸展開來,他幾乎是瞬間就開始全身顫抖了起來,對於一個「柔弱」的嚮導來說,朔間零的精神空間就像是深不可測的夜空,裡頭的損傷基本上是要讓人用命來交換般的恐怖,這就是他們剛剛堅持許久的原因,雖然並不知道……天祥院英智到底能不能把人給救回來,還是會變成與這個人一起困死在這片「深夜」之中。
「所以汝為什麼會來?」
「……你可以,別說話嗎──唔!」
就在這一刻,朔間零狠狠拉住了天祥院英智的身體,然後嚙咬著他的唇,哨兵嚮導之間在精神連結時,總是不免會有些逾矩的動作,精神上的親密有時候比身體上的還要更讓人難以忘懷,但朔間零是少見的「紳士」,至少在這一刻之前,他一直都沒有與其它的嚮導發生過這種過度接觸的狀態。
然而此刻的朔間零就像是發洩般,狠狠地吻著眼前的天祥院英智,幾乎是要把這個人咬碎吞掉般的狂亂而恣意妄為,他的手抱住天祥院英智,那手上的動作又非常的溫和。也許他們會一起困死在這一片深夜之中,想到這裡──天祥院英智閉上了眼,他伸手回抱住對方。
「……對於很多哨兵的夢想裡,就有著如果要死於精神毀滅的話,希望能在嚮導懷裡。」
「與嚮導一起永遠的深眠嗎?」
「但吾輩不想死。」
「嗯。」
「吾輩醒過來之後,要與汝做愛。」
「……」
「所以汝也得醒過來。」
「……」
「不然吾輩就得抱著汝的屍體……」
「您還是閉嘴好了。」
天祥院英智被這在精神空間裡口無遮攔的哨兵搞得焦躁而狂亂,他這下除了把這個快要死的人民英雄治好,還得在這他醒來之前脫逃……分秒必爭啊。
EN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4會員
121內容數
寫自己想寫的文章,承載自己想表達的思想 如果心有餘力想支持我創作,可以支援我續命用的飲料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