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shore Island 離岸島療癒工作坊體驗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今天來參加的是Offshore Island 離岸島,療癒師Sariah的療癒體驗工作坊,工作坊辦在一個很舒服寬敞的空間,還有許多茶點可以吃喝,等大家都到了之後才由療癒師帶我們進入一間像是和室的空間。

療癒師身穿全白的洋裝,還有一頭黑長捲髮,超像女神的~
課程開始療癒師先基本的介紹了他的背景淵源和跟隨過的老師,以及為什麼會成為療癒師的歷程,之後就帶我們先進入第一次的冥想。

療癒師有說到一件事我滿喜歡的,不論有什麼感覺或是想法出現都沒關係,都是很自然的事情,不用特意壓抑或是放掉。

冥想過程中老師要我們到一個森林裡面,我看到自己非常平靜的在撫摸一隻噴火龍,那隻龍非常高大,我卻一點都不怕他,我意識到那可能是我自身其中的一種特質與能力,隨後我開始身體發顫,用旁觀的角度感受恐懼的感覺,也回想起自己許多有這種感受的時刻,奇妙的是療癒師事後解釋他有在這個冥想裡稍微加強這個能量,去讓大家意識到內在深層的恐懼難過來進行療癒,但整體過程是非常安全的。
在這個冥想一開始時,氛圍讓我聯想到獨腳戲與家族排列,結果療癒師在後面的談話裡也提到家族排列的經驗~
後來第二次的冥想主題是要我們去處理內心的黑洞,這次我看到的是一個活潑的自己,頑皮的在奔跑揮舞。

接續這個冥想後療癒師隨機將現場來參與的朋友們打散,亂數抽籤將兩個人配成一組做練習,兩個人要面對面站著,先選擇一個人做療癒主角,另一個人當「改變」,彼此需要注視對方眼睛,再透過療癒師一句句引導,最後讓我們詢問自己:「你願意接受改變嗎?」當自己準備好的時候就往改變走出一步,走到很靠近改變的時候,當改變的一方也必須誠實,確認對方是真的準備好的話就輕輕抱住對方,再一起坐下。
有不少同學在這個練習中做到哭泣,療癒師也提到由於大家彼此都不認識,也有可能發生難以卸下心防影響個人療癒品質的情況。

我在做這個練習的時候覺得身體非常熱,療癒師後來有說跟能量流動有關係,我可能也做得很認真。

換到我做改變這一方的時候,看著對面的女孩,就像是看到自己一樣,有種覺得對方很值得被愛的感受,即使他沒有化妝,很單純的在展現他本來的樣貌,我還感受到對方其實已經經歷很多,已經接受過多次改變的洗禮,早就準備好了,事後與對方交談發現也真的和我感受到的有些呼應呢。

而且很巧的是我抽籤抽到的數字是我的生命靈數呢!
我其實在做這個療癒之後,過沒幾天又去做了NLP時間軸的療癒,兩者我所選擇處理的議題都是有關連的,本來我正困擾著該怎麼處理這方面的情緒,經由這兩次的經驗,真的讓我轉化很多,也深深覺得療癒師話語的引導安排是非常專業的技術,自己一個人短時間內不一定能得到這麼多感悟。

而且Sariah非常有包容性、自由率真,引導過程又很有扎根力量,讓我覺得他是一名十分成熟的療癒師,風格也獨樹一幟,很推薦大家可以找他做療癒喔!

療癒師臉書粉專:Offshore Island 離岸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Gili islands 吉利群島攻略:極致度假勝地】:沉醉於天堂海島的度假體驗!對於世界各地的旅人來說,峇里島就像是人間天堂,彷彿擁有一切令人神往的東西。但即便如此,對於最熱愛探索的你我來說,這個美麗島嶼依舊難以完全滿足內心的渴望。因此,我今天要為大家介紹一處離峇里島不遠,卻更加迷人夢幻的秘境 - 吉利群島(Gili Islands)!
Thumbnail
avatar
峇里島攻略小編
2024-04-10
China Hongqiao (01378.HK) Profits Surge, New Offshore Bond IChina Hongqiao (01378.HK) Profits Surge, New Offshore Bond Issuance Expected   In 2023, China's aluminum industry has witnessed significant growth,
avatar
EQS Newswire
2024-03-11
如何選擇合適的境外管理資源?What to Look for in an Offshore Management Res如何降低風險和提升獲利,只是企業必須思考解決的問題之一。然而當企業擴展,員工人數增加,隨之而來就是更多的責任,與可能面臨更多的狀況與問題。 部份企業在管理財務負債與平衡成長的同時,開始考慮建立和管理境外團隊。
Thumbnail
avatar
九思觀察家
2024-03-02
Every island boy knows how to climb a tree! - 嗨! 真誠的島嶼男孩 (1)但旅行的意義恰恰是為了創造生命中的彩蛋,這趟旅程我收穫了感動與再次對世界付諸一次信任的勇氣。
Thumbnail
avatar
法波波可
2024-01-06
遊戲/Livly Island 寵物島 手遊/尋找好友啦今年第一篇文章就獻給寵物島啦!,也是遊戲專題第一篇文章。 平常我都是玩電腦遊戲居多,手遊幾乎沒有在玩以前有玩過吃雞、傳說對決、決勝時刻等,但是因為工作關係能夠玩遊戲的時間越少,漸漸地就想找輕鬆玩的遊戲。 「寵物島」原先是網頁遊戲在2003年發行,而在2021年化為手遊方式重新推出。是一款培育
Thumbnail
avatar
Emily
2024-01-03
Kitchen island 中島|樸實平價的日式家庭料理小食堂位在台北東區捷運忠孝復興站後方的鬧區靜巷內,Kitchen island 中島 簡樸又可愛的外觀,像極了在日本旅行會在住宅區商店街出現的小食堂。 沒有太多華麗的裝潢,甚至連價格都不像許多飄洋過海來臺展店的日本餐飲品牌,一份定食套餐就要賣到三、四百塊的價格,常設的餐點幾乎都能在台幣兩百元內解決...
Thumbnail
avatar
Celine 寫在這裡
2021-12-15
觀影心得:國際橋牌社Island Nation(第一季)這部影集其實很早就知道了,因為從宣傳期開始就有不少新聞,不過我追蹤歸追蹤,根本沒機會看就是了。 直到你管上面出現了官方釋出的第二季第一集,好奇之下跟太太一起看了,看完我太太非常感興趣,一直問我第一季在哪裡,於是我告訴她一些上映被找麻煩的訊息,她也上網查一下資料,然後說她想看第一季。 所以我就去註冊帳
Thumbnail
avatar
momoge (毛毛牙)
2021-11-25
Energy island能量島!自己超無用豆知識的筆記 無用的原因是字太新,可能說出來也沒有人知道你在說什麼喔XD Energy island是我想像的那個酷東西嗎!?
Thumbnail
avatar
冬朗
2021-11-15
讀 The Island:夢幻島上童年天真的幻滅年幼喪母無依無靠的瑪提亞被託付給住在馬約卡島的外婆照顧。西班牙內戰爆發,瑪提亞和表哥伯爾哈一起被困在島上,兩人成了玩伴。某天他們滑著小船來到他們的秘密基地,卻發現一具屍體……
Thumbnail
avatar
Shoé
2021-10-29
Dreamy Island偶爾我的手機也會玩些小遊戲 最一開始就是Candy crash  然後陸陸續續有越來越多App上市,有一次遇到了一款 MyOasis它叫 我的綠洲 (到現在還有喔 安卓可以下載,蘋果我就不知道了) 它是一個很舒壓的小遊戲,就一個綠洲,需要你灌溉它,澆澆水,妳澆水他就會出現一些鼓勵的話語,每次
Thumbnail
avatar
靜的星空
2021-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