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開

2021/12/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開點,會比較好。

吃飯,睡覺;
上班,下班。
背後有騷動,
非常不是滋味。
或許是我太敏感?

如果可以,我想去一個地方。

今天來我夢裡,好嗎?
該花錢的時候就要花,
不要等到哪天突然不在了。

星期三,中繼站,
往前是苦悶,往後是心花開。
——————————————————————————
那年看到三歲小孩的事情,
突然有種醒悟。

自己所擁有的已經很多很多,
不需要再強求什麼。

慶幸自己沒有太多的物質慾望,
盡可能把自己能給的都留給我的家人朋友。

留給自己的只剩下看到別人幸福的模樣。

我的物質慾望可能是一塊巧克力,
或是能吃能睡,
我就滿足了。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命,
同時也有業障因果。

曾經跟我媽說過,
如果我離開了這個世界,
把我火化灑向大海,
不需要祭拜我。

尋人啟事送給那三歲小孩,
好好地在天堂玩耍,
不再痛苦、不再驚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Uncle 西
    Uncle 西
    還是要來點文字抒發一下平常煩悶的生活吧!!!! 紀錄生活/分享美食/文章創作 推薦碼:BSNgUIGE3 推薦連結:https://www.potatomedia.co/auth/signup?invite=BSNgUIGE3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