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時期的創作

2022/09/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風雨中分手>>
只有風知道我內心的孤寂,
只有雨了解我眼中唯一的妳,
風我,所以動搖了我對妳的感情,
雨妳,沖淡了妳對我濃濃的愛意。

在風中,我向妳說goodbye,
在雨裡,妳向我淚don'y cry。

在上天的憐憫見證中,
下輩子我願化作風雨守護著妳,
守護我們那段永無結果的愛情。

----------------------------------------------------------------------------------
<談初戀>
妳拿著我的淚滴,
來到前世殉情的土地,
踩著滿地的砂礫,
分享心中的孤寂。

我貼著妳的鞋底,
依然不懂那就是妳,
陌生的觸感化作五月的風,
把未完的前世吹向天邊。

天知道我愛的是誰?
對,我肯定是妳,
那就是妳--我的初戀。
----------------------------------------------------------------------------------
十幾年前很愛創作這種小情小愛的作品,可能是想像,可能是人生經歷,靈感來自當時的多愁善感,發洩想太多的唯一出口就是寫寫詩,寫寫心情,集合在一起就變成了文章,那時候我的創作珍藏多達十幾首,有機會再分享給你們,分享我的青春年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Uncle 西
    Uncle 西
    還是要來點文字抒發一下平常煩悶的生活吧!!!! 紀錄生活/分享美食/文章創作 推薦碼:BSNgUIGE3 推薦連結:https://www.potatomedia.co/auth/signup?invite=BSNgUIGE3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